近日拜讀了徐曉晰的部落格, 有一種幸福的感動湧現於心,
過去我對於她, 並沒有特別喜好或厭惡, 大致上就是, OK, 我知道這個人...
所以對於她的新聞也沒有特別注意, 更不知道她已經嫁人婦而且生了
一個超級可愛的小寶寶了...

((照片引用自Stacy's Blog @Yahoo))

 
拜讀她的文章後, 不知不覺開始欣賞起她這個人.... 也很佩服她, 在褪去明星光環後, 竟可以這麼樣的淡出, 然後對於家庭生活也怡然自得,
尤其在當媽了之後的心態, 讓我愈來愈欣賞她這個人, 裏頭免不了有許多媽媽經, 但是因為同樣的身份, 讓我邊讀邊笑,邊流淚..
真是又哭又笑, 黃狗灑尿~~~ 很令人感動的一個部落格... 

最喜歡的就是,
她很珍惜她所擁有的, 很認真的生活..人在國外, 一樣惦記著台灣, 在她的字裏行間 可以感受到親近, 平凡人的想法, 讓我覺得與她似乎沒有距離, 甚至感覺好像也是她的朋友之一, 雖然~~她不認識我...呵~~~ 不過~ 那種親切感, 真是很難形容...
 
感覺這個人很熟悉, 我想還有一個原因吧...因為在好友CH身上可以看到她的影子..我問她, 以前有沒有人說過她像徐曉晰? 她沒有正面回答我..以往, 我總覺得在CH身上, 可以感覺到另一個人的影子..但我又不知為什麼, 一直到進入了徐曉晰的空間後, 才驚覺...啊~~~ 對, 她們倆身上, 看到了相同的特質...
 
同樣的亮麗外型, 有夠直的頭髮, 長長的臉蛋(絕非我這種大餅臉), 同樣的獨立性格, 即使一個人生活也過得很好, 很自在, 很enjoy...一樣的健康有活力...最重要的是, 一樣的講起話來..."無敵響亮"...哈~~~ .....所以, 因為CH讓我覺得徐曉晰這個人頓時間熟悉了起來...
 
希望她可以一直幸福下去...看到她趕鴨子上架的家庭生活(婚後三個月即懷孕), 在角色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下改變.... 看著她從獨立的單身女性, 變成妻子, 變成一個用心的媽媽...有股很莫名的感動...我不禁好奇~~~ CH會不會在將來的某一天, 走入像徐曉晰這樣的家庭生活...雖然她本人常喊著不要生小孩...但... 那一時之間, 我真的彷彿看到了CH的未來家庭生活...呵~~~~ 我個人很是期待.....




有興趣的朋友, 請進入
徐曉晰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