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小屈週年慶呀~~ 那時候剛好小饅頭感冒發燒, 我最後最後在小饅頭感冒好轉且燒退了之後,騎著小歐托拜去小屈大肆慶賀一翻...哈~~ 最得意的就是買了kose潤肌精的潤密系列(超豐潤)....




它那個夠"簡樸"的包裝吸引了我, 又是極乾肌用的...開玩笑, 看到那幾個字, 眼睛就亮了起來, 決定給它抱回家, 馬上就給它拆來用...嘿嘿嘿~~~ 讚得咧, 化妝水不含酒精, 不油,不黏, 很濃稠的半乳狀化妝水, 比起紅版的潤肌精好用太多了, 火紅版的潤肌精含有很濃重的酒精味呀, 而這款潤密化妝水(超豐潤), 破天荒的, 我沒有看到酒精的成份吔~~~ 而且怕我眼花沒看清楚...我還巡了兩次, 真的沒有吔~~~ 用起來真的很滋潤呢...也可以拿來當乳液用了....


潤密版(超豐潤)的乳液則有點小黏, 但是.不會不好吸收.被我拿來當黛珂的替代品, 很海派的倒在化妝棉後使用...一點也不心疼~~很開心找到一個開架裏真的好用的熟女的產品....呵~~~推薦了給一些人, 普遍使用過的人也覺得好用唷~~~ 但是..我不明白的是..無論日本或台灣官網卻找不到相關產品訊息...??? 只找到火紅版的潤肌精.... 為什麼咧???


此次戰利品還有L'oreal的水清新, 下次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