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時候, 有介紹一家手工保養品的專賣店... 我的心得...遲至今天才出來...天啊~~~ 我果然是太會摸了嗎???  老實說, 會這麼晚才開始寫心得的原因是... 每次登入他們的網站或是工作人員的部落格, 我總是有一種感覺, 就是... 我似乎不太具資格來評論他們家的商品....



為什麼呢~~ 因為越是拜讀他們的文章越多, 越覺得自己慚愧... 他們很努力的將天然手工保養品的推薦給大家... 而我這個什麼都用, 什麼都不奇怪的人對於他們的商品, 我倒是害怕會褻瀆品天然的精神... 總而言之..我現在是帶著慚愧的心情來撰寫我的心得的啦....




現在要寫的這瓶是Myrtle Leaf的產品之一, 抗氧化精華, 站上翻譯為奧圖玫瑰精華露, Myrtle Leaf是天然手工的保養品.. 這瓶精華露雖然稱之為露狀, 但其實它是澄黃的油再加上裏頭的膠狀物, 看一下它的成份, 就會覺得這顏色其來有自, 而成份也很單純, 很令人喜愛..

主要成份含有:
有機蘆薈膠、蒸餾水 、有機金盞花油、荷荷芭油、分餾椰子油、蒙大拿紅花籽油、沙棘果實油、玫瑰果萃取、葡萄籽萃取、蔽奏o酵酒精、氧化鋅、(薰衣草、玫瑰天竺葵、乳香、土耳其奧圖玫瑰)精油 


按壓一下, 瓶中的油液和膠質會一起由瓶口流出, 我會先混合後再使用, 我覺得這瓶精華露的吸收效果還不錯, 當然畢竟裏頭的油質還是會在臉上留下油潤感, 但這油潤感倒也挺舒適的.. 不知為什麼站上雖然沒有被標記Good的手指, 我還是從一上站就被它給吸引... 回家使用了之後, 還是很喜歡它, 而且在這種很涼很涼的天氣裏, 使用它的時候, 反而覺得很溫潤(並非真實溫度)... 很是一種享受.....氣味非常的天然清淡, 聞得到淡淡的玫瑰系花香.... 不知道為什麼, 它澄黃的色澤是我最喜愛的地方, 真的很愛它... 為了消耗我手上的肌鑰保濕露, 所以在保濕露半乾時擦上這罐精華露, 接下來再上HABA的精華液, 最後再上AQ面霜... 最近是這麼亂七八糟的混合著... 還是覺得拿它跟非天然手工保養品一起搭, 心裏很不自在..Orz 當然..再懶一點的話, 洗完臉後毛巾拭乾, 就直接很大氣的擦上精華露, 連眼下和唇部都使用, 總之, 就是全臉使用, 最後再兩手抹抹, 大工告成睡覺去..., 可以看出, 我拿來單擦或搭配繁複的保養程序都ok的...

((圖片及成份出處:品天然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