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紐約出現了由兩位充滿夢想的母女檔Karen和Kristin Petrovich所創立的sjal
,之前不被大家熟知的sjal,在轉換代理商後,2004年又再度跟台灣消費者見面。(現在可能由最佳女豬腳在代理)



 


為了解決許多的肌膚困擾,例如美白、抗老、除皺、保溼、斑點等等,繁複的保養程序對女人是最麻煩但又不得不按照程序一步一步做,而貼心Kristin  Petrovich考慮到女人對這點的困擾,她致力尋找對肌膚有效益的成份,願意花更多的時間將這些能解決不同肌膚困擾的有效成份搭配在同一瓶產品,讓繁複的保養品程序簡化,只要使用一瓶產品就能解決所有的肌膚困擾,正因如此,也讓人不訝異為何sjal的產品價格會比其它保養品高了些。


sjal產品系列中的成份萃取東方藥草,Kristin Petrovich指出東方藥材、植物對肌膚具有特別療效,結合東方醫學概念與西方科技的產品,將使保養法達到更進階。

嗯...我覺得sjal的晚霜雖然貴但是買了不會後悔, 因為全效型的..所以很值得...它的美白成份不是像一般專櫃只有一或二種, 而多達至八種..每個人對美白成份的有效程度不同....如果..你對某二種的美白成份沒有什麼感覺...沒關係..他還有其他六種..所以一定會有其他成份讓你覺得有效...

因為它是經典又可以當眼霜..((而且當眼霜也不會太油..所以~~~~我很喜歡)) 它一開始也是標謗著只要用一瓶霜就夠了, 後來又出了日霜, 眼霜和精華液, 通常~~我比較喜歡買經典品哩...後來出的產品也就不會那麼心動....

眼霜則是以其容量來說..我買不下去的啦~~@@
我是怪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