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的回應裏沒想到..竟然有賣家來打廣告哩..簡直太厲害了..怎知道我們在討論什麼牌子呀~~~而且還是用慣用手法--自問自答, 令我很煩惱.....>_< .詢問了版友意見後, 決定將這些留言刪除...我想~~這裏是以推薦保養品及發表使用心得感想為主的單純討論區, 而且這種自問自答的行為..老實說我很反感~~@@ 而且...突如其來的廣告, 讓我覺得不被尊重...

所以請賣家們行行好, 尊重一下這裏好嗎~~雖沒有明文規定不可以, 但是這是屬於我們的討論空間, 請注意發言的禮儀好嗎~~

如果你真的很想發表你的好康訊息, 請你寫信到我信箱...我會視狀況把你的好康訊息, 貼在""特價好康報""的主題裏....視狀況的意思指的是...我覺得與我們討論的主題有關, 而且大家可能會有興趣的話...我才會貼上去...

往後, 如有這種在回應裏有廣告嫌疑的留言, 請原諒, Claire會全數刪除, 敬請注意...我實在不想因為我們在這裏討論的樂趣, 淪為複雜的商業環境....敬請原諒~~~

Cla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