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性脊突基礎課程和療程已經結束, 週五是進階的課程...所以今天很認命的繼續上班, 雖然今天是我的生日..又老了一歲...@@

這個整脊的方法真的還滿有效的, 因為我的薦髂關節閉鎖, 所以骨盆水平不平衡和有長短腿的問題, 在課堂上被當做示範的Model, 所以被老師給瞧了一番...在檢測是不是有薦髂關節閉鎖時, 大家看到時哇哇叫..因為真的很明顯...在老師瞧了一下之後, 再測一次, 這時聽到的是同學們的驚呼聲, 因為, 馬上回復該有的正常了, 接下來的後二天, 再檢測, 仍然是在很ok的狀態...真是令人開心~~^^

在課程附贈的一次療程裏, 老師說我的骨盆有一邊是內縮的, 所以我的下腹部的某一點才會疼痛異常, 療程期間, 老師看得我痛苦的表情和唉唉叫..他說..Please don't die...因為被瞧的過程裏...真的...粉痛~~~@@

這個認證課學習期間是兩年, 上了這幾天課之後就想要取得這個認證, 不過呢, 我必須在這次課程結束後的半年內處理30個個案, 才可以再報名下一個階段的課程, 下一個階段的課程後半年需再累積另外30個個案, 才可以繼續第三階段的課程, 三階段課程完成後, 三天內可以參加筆認及手法考試, 通過始可取得德國整體療法協會的認證書.

因此, 為了要累積個案數, 如果各位朋友們有興趣且願意當我的個案對象的話, 可以和我聯絡...基本上軟性脊突的處理是很溫和的, 不會造成任何副作用的, 所以請大家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