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飛往韓國了...

感覺上第一次不會有期待的心情, 而且要去到一個我完全看不懂,也聽不懂語言的國家...我想我對韓國這個國家沒有什麼深刻的感情, 來自於某些特定因素, 某些衝擊著我身處產業的原因...也可能因為我不看韓劇, 也因此不哈韓, 雖然我看過...浪漫滿屋, 我的野蠻女友, 老大逼我嫁..等韓片..可是不知怎的..我就是對他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此行其實是陪老公出差...所以有二天半的時間裏我會一個人遊盪在首爾的街道上..(當然啦~~還得我不會迷路才行~~~@@) 雖然~~不是很期待到韓國旅遊...可是卻很期待搭飛機..因為每一次出國就像是每一次不同的冒險....^^

這次要出國, 還有一個割捨不下的原因, 就是旺來...呵~~一直不敢告訴大家...因為..旺寶大家才認識幾天就走了...所以...我一直要等到旺來可以健康生活後, 才要告訴大家..旺來到我家已經快要一個月了...體重從本來的400克到現在600克了...本來不會吃牧草, 現在會吃牧草了...^^ 本來超怕生的..現在都到處跑..而且隨時可見露肚側躺..讓我很安慰..終於我的付出有了一些代價~~^^ 我只希望可以將她扶養長大...對的~~旺來是個女生喔~~^^

出國這五天, 我妹妹會來當奶媽..希望旺來可以適應的來才好...旺來~~妳要加油喔..要認真吃..認真便好便, 認真喝水, 認真睡~~~ 媽媽會想妳..可是..妳不要想我啦..這樣你才可以像平常一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