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新靜去上了入門初階的芳療課..因為要趕上進度, 上高階認證課證, 所以由原來的函授直接變成要殺上台北上面授的課程....昨天第一次上課從早上九點上到晚上九點...於是我六點要起床趕火車, 回到家已經十一點多了...昨天簡直快累掛了...

雖然很累, 但是由於課程很豐富, 讓我覺得很開心..也很值得~~~坦白說..我覺得上的比肯園還要紮實而且也平易近人多了..講師的認真與衝勁在她的話語之間都可以很深刻的感覺得到~~我很開心我可以去上這門課...雖然很累...但是這種密集的課程正好適合我這個外地人~~^^

昨天讓大家試試檀香的能量...每個人的磁場不同, 同樣的檀香在每個人身上的氣味也不同, 有人的變花香, 有人的變淡, 有人的變酸, 有人變得更重味...我的變成甘草梅子粉的味道~~^^||| (老師聞到時大叫..妳的像甘草梅子粉~~~) 真不知這代表什麼意含...

來分享一個課堂上老師提到預防禽流感的配方..

牛膝草+香茅+茶樹2:1:1的比例, 以溫熱方式薰香, 比如說用擴香石, 或是加上熱毛巾上, 或是滴在面紙後放在燈泡上微微加溫散香...這樣可以增加我們的免疫力, 預防感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