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tecaille香緹卡的週年慶特惠組合 (三越信義 A9/A4)

1.鑽石級保濕抗皺組 (鑽石級乳霜+鑽石級眼霜) 尊竉限量價:$18,800 (只有11/12販售)

2.花妍保濕修護組 (花妍調理保濕霜+花妍保濕修護面膜) 秋冬護膚限量價 $6,200

今天有水水來信問我, 香緹卡的鑽石級眼霜好不好用, 值不值得購買? 基本上, 我覺得香緹卡的產品具有一定的水準, 而且具有很好的觸感, 在使用它的時候, 真的會有貴婦般寵愛自己的感覺. 它家產品的質地用起來, 真的會讓人覺得很心動, 很有質感的保養品, 彩妝品也是....但是話說回來..我覺得它的保養品除了觸感好, 質地佳之外..用在我臉上的效果...嗯..嗯..嗯...盡在不言中...^^|||

我的想法是..我大概不會願意花那麼多錢在它家的保養品上吧..就像它家的五月玫瑰花妍露, 99.9%植物萃取, 標謗限量生產, 是採集法國Grasse五月玫瑰花瓣, 透過無污染的自流井水蒸餾而得具有平衡膚質, 舒緩保濕以及抗老化的功效. 同時添加了天然維他命C, 因此可以抗氧化. 質純溫和, 眼周也可安心使用, 此外, 玫瑰的芳香氣息則能提振情緒.

看到這裏...有沒有一種超級衝動的感覺~~^^ 看到就覺得...喔~~好吸引人喔...真的想要買來試試, 初淺看她的介紹, 第一直覺就是..她其實就是玫瑰純露, 記得曾有網友提出, 為何不取用大馬士革玫瑰? 而且呀...五六月本來就是玫瑰的產季, 我想絶對不會有人標謗自己的玫瑰露是採集十一, 十二月產的...因為那時根本沒有什麼玫瑰在開花的....與其買這瓶玫瑰花妍露我倒是建議去買Oshadhi或是Sanoflore的玫瑰純露呢~~~呵~~

最近不管女人我最大或是美麗藝能界, 都會有女明星說有多愛用香緹卡的鑽石級產品..可是~~她們的面部表情真的讓我感覺她們似乎是在記台詞哩..雖然, 我不願意去斷定真偽, 但是...很多置入型行銷已深入在這類的節目中... 再加上..大多的女明星都表示, 用了它家的產品真的覺得自己很貴婦....嗯~~我承認她家的產品在用的時候, 是很愉悅的, 尤其就像我上頭寫的, 它的質地讓你感受到她就是高級保養品...所以說實在的, 想不上癮也很難, 但是花這麼多錢..我寧可選擇其他用起來真的看得到效果的品牌...

我的感想是..我真的很愛這個品牌的東西, 但是...我卻不會捨得花錢去買它家的保養品, 或許因為我不是貴婦吧, 嗯...應該說..我根本不是貴婦才對啦~~..哈哈~~^^, 所以心理的保養效果與實際看到的改善效果...我會傾向於後者.因為我是一個很"務實"的人~~~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