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escents和Decleor面油心得~~

用了幾家的面油之後, 也是該把它們做為比較的時候了.. 

以下的使用心得是以我個人的膚質測試的..所以可能會因人而異...我已經盡可能寫出我對於他們之間使用效果及使用感想的差異性...對於不好吸收的面油..我後來都加在面膜裏或是加上乳液裏使用...

Carole Franck : 之前已稍微介紹過它家的產品, 它家的臉用精油每一隻都很好吸收, 只是生命精油, 抗皺淨油, 淨化精油這幾隻我都分不出來各別的效果差異, 我最推薦的還是濃縮花蜜精油. 吸收力是最好的..

蕾莉歐 乳香薊花油: 因為我看不懂義大利文..所以不知道這瓶植物究竟是什麼, 但是肯定的是與我們常聽到的乳香是不一樣的, 這瓶很好吸收, 很滑順, 所以我會在洗完臉後用來按摩, 臉上會帶油感..但是不會覺得油的感覺, 就覺得很滑順的舒服的感覺..

Neal's Yard Remedies (NYR) 玫瑰面油: NYR的招牌品, 一抹上的質地比sanoflore稀薄, 它的基底油是由葡萄籽油, 榛果油, 月見草油而來, 除了大馬士革玫瑰原精,摩洛哥原精之外, 還有廣霍香精油和天竺葵精油, 所以聞得到明顯的廣霍香味, 玫瑰的味道比較淡..我取了一ML按摩後, 覺得氣色有變亮些...

SANOFLORE 玫瑰面油: 質地比NYR稍微稠一些, 可是我很推薦這瓶吔~~因為按摩之後, 很明顯的看到氣色變好, 黑眼圈變淡, 皮膚變亮..比NYR的更亮...而且也一樣不會很不好吸收...按摩後以面紙將多餘的油按壓掉...再擦保養品, 一點也不會有負擔..我很喜歡這瓶...

補escents伊聖詩容光煥發夜間精華露 : 精油成份是花梨木, 檀香, 薰衣草精油, 植物油基底則有葡萄籽油, 山茶花, 榛果油, 荷荷芭油, 月見草油, 酪梨油, 胡蘿蔔浸泡油, 玻琉苣油, 玫瑰果油, 這瓶油的成份幾乎都深深的吸引了我..尤其它的味道真的很棒, 很沈靜的檀香, 用起來的觸感還滿好的, 也不致於難以吸收,不會覺得很濃的油.. 算是好吸收的那種, 保濕效果好, 臉色明亮效果有, 大約是三顆星....

Aubrey 沙棘滾珠: 不知為何..我的有點兒凝固的橘色固體在裏頭打轉, 我覺得..喔好臭...沒有其他牌子的沙棘油的香氣...用起來的效果對我很平凡..有聽說有人用了之後變白一點, 但是我用起來是沒有啦~~^^||| 因人而異囉~~^^

Decleor面油:DARPHIN, Carole Franck和Decleor這三個都是法國品牌, 產品幾近相似, 以精露(面油)來說, 我覺得最好吸收的是Carole Franck, 其次是Decleor, 最後才是Darphin...我買了Decleor的橙花面油, 味道很清香的橙花味, 吸收度也ok, 保濕效果也還不錯, 還算是好用的產品, 對臉部亮白的效果則為普通.

WELEDA 杏仁面油: 給敏感肌用的, 很豐潤的質地, 比起以上幾款, 吸收力稍差些, 但是它就是甜杏仁油, 所以其實還是算好吸收的油...我喜歡拿它來卸妝或是按摩, 延展性滿夠的...

OSHADHI 玫瑰面油: 這瓶相信很多人用過了...比較不好吸收, 我甚至不會想試著拿它來按摩..@@, 但是, 很多水水只擦化妝水+面油...如果這樣, 會比較好一些..因為我的保養步驟還滿多的..所以不適合在化妝水之後使用...後來也有人說在洗完臉後, 八分乾的時候使用, 再用化妝水擦拭, 這樣會好些...不管是那一個方法..我都放棄了..~~^^|||...不過呢~~拿來當眼油, 效果倒是頗令我滿意, 黑眼圈變淡了, 也夠滋潤..不過..用在臉上..我倒沒有感受到像其他水水說的美白效果...以後應該會用別家代替~~

AESOP 玫瑰精露: 跟它家其他玫瑰產品一樣, 玫瑰味很淡,很淡, 台灣官網說, 每隔一天使用,能快速且完全吸收..可是我覺得不太好吸收^^|||, 但是...它說的...乾燥, 脆弱的肌膚或處於壓力或惡劣的環境, 這瓶玫瑰就是精星. 好吧...以這個觀點...滋潤效果...我覺得她有達到了...至於隔天早上..也沒有我期待的氣色變好的效果~~所以..所以...

DARPHIN 精露: 不管是那一個精露, 我都覺得效果普普, 而且實在是覺得...還...滿...油的咧~~不是那麼好吸收...即使是白千層精露, 我都覺得油...所以..多年前就不再使用了..

我最愛的呀~~~嗯~~~前四個品牌可能都會再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