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珍愛,Pure Luxe, glo minerals, LBD,illuminare ..等礦物粉底..我最喜歡的還是LBD的粉底粉和illuminare的粉底霜...

一開始在選擇礦物彩妝時, 我一直在研究要買那個品牌, 後來研究了很久...看到大家都說LBD的比較保濕...也因為它看起來也很專業, 所以選擇了LBD的粉底粉...

La Bella Donna的最白色creama雖然用在我臉上還不太夠白(我喜歡亮白一點), 但是因為它是帶有光澤感的粉底..所以感覺上跟皮膚完全融合在一起. 膚色顯得很明亮..也很美的膚質..我都是用肌鑰的海綿沾LBD的粉底粉...LBD的粉餅外盒很美...裏面的粉稍微一刷就鬆了..我有買珍愛的handi來用...可是..可能因為我手拙吧..我還是覺得用海綿沾粉的效果比較好~~喔~~真的好愛它喔~~~^^ 我另外也有買腮紅和唇蜜..兩者我也都很喜歡~~呵~~ LBD的缺點就是比較貴..好像是礦物彩妝裏最貴的品牌...

接下來也買了Pure Luxe 和 illuminare....illuminare的最白色Amalfi Alabaster真的很白, 網上寫是妮可基嫚適用的顏色..我買回來用了之後, 覺得它雖然很白, 但是用在臉上卻不會死白..反而讓皮膚變得很透亮..我想是因為我的膚色適合用暖色調的粉底, 不適合用帶粉色,帶紅的粉底有關吧~~

Fantastic Finish Foundation比較保濕一點, 但是...也比容易脫妝...但是還不錯啦~~Extra Coverage  Foundation真的感覺很Extra哩..呵~~因為粉霜有防曬系數..所以..我就拿來當防曬了..illuminare可以寄台灣, 買一條的話..只要美金五塊錢...折合台幣約九百多元..只有15ml..很少吧~~^^||| 但是我從六月底七月初開始用到現在, 約還有一半...每次的用量約一個綠豆的大小, 所以用量很省...

雖說礦物粉底不會阻塞毛孔, 可是我還是會生粉刺哩~~~但是我還是很愛這二個品牌的東西..因為天然的用起來安心多了~~這兩個是繼LP魚子粉霜後, 成為我最愛的粉底~~

其他品牌多半都是因為太乾或是色調不適合我而做罷...珍愛色調不夠白, 也不夠保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