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做一下中段的心得報告, 我都是間隔一天使用RéVive的集緻系列~~每一次用完的隔天早晨都會覺得氣色變亮了點~~~^^ 但是....

 

但是....今天早上我發現除了膚色變亮以外~~我還覺得皮膚變得很乾淨...為什麼覺得乾淨呢~~呵~~因為臉上的細小微血管和浮現的靜脈比較不那麼明顯...所以臉變得比較乾淨, 昨天櫃姐打電話來給我..我跟她聊到了我對集緻霜的期待...希望它真的可以改善我的酒糟問題~~~^^  不過, 最近的天氣開始乾了起來, 只用集緻精華和集緻霜則不夠滋潤..於是我還加上了我自己的保濕精華液..和乳液...

不過, 這只是中段報告..因為我不想因為心理作用而覺得我的臉改善了很多..所以, 請再拭目以待後續的報導吧~~^^

除了集緻護理系列以外, 幾乎每一瓶都還有EGF的成份, EGF (Epidermal Growth Factor)表皮生長因子: 由53種胺基酸組成, 受傷時, 身體就會釋出這種因子;如果將它塗抹在老化的肌膚上, 能讓肌膚恢復昔日的明亮光采. EGF的發現, 在1986年獲得了諾貝爾生理醫學獎. 像是光采日霜, 晚霜, 光采防護精華, 光采頸霜和修護唇霜等等...都含有EGF...

既然EGF這麼好, 為何集緻系列不含EGF呢~~呵~~沒關係, 集緻霜和集緻眼霜含有IGF(Insulin-like Growth Factor)類胰島素生長因子: 以號稱"青春分子"而聞名, 能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 緊實和強化深層肌膚, 讓真皮層變厚實, 可預防鬆弛, 撫平細紋, 使肌膚恢復活力...

天價的集緻精華液含有KGF (Keratinocyte Growth Factor) 角質細胞生長因子: 是目前最發現最強效的分子, 它能加速肌膚細胞週轉(高達8倍), 防止DNA斷裂受損, 幾天內就能提高肌膚的含水量, 具有填補皺摺, 緊實和拉提肌膚的效果.

在RéVive系列裏含有Exfoliant去角質甘醇酸的是光采活力霜(夜用)和光采防護精華(日用)...至於光采集緻霜裏所含的Enzymes酵素是非酸性的天然成份, 能溫和去除肌膚最上層的老廢角質, 使保養品的吸收度更好....

現在我最有興趣是..光采修護唇霜, 含有EGF成份, 可以滋潤並修復嘴唇與法令部位的細紋, 防止因肌膚乾燥而造成的永久皺紋, 並恢復唇部彈性, 有助於預防嘴唇出血及深層損傷...聽說對陽婆婆的唇紋很有效...可是...天價...$4300/15ML...讓我再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