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突然看到文章數已經破百了吔~~^^ 超感動的..也很開心, 原來在不知不覺間, 我已經寫了這麼多東西啦~~~好高興喔~~總覺得自己好像終於有做了一些事情的那種充實感...雖然..我的時間一向都不太夠用~~呵~~~^^

最近的我..似乎很容易受感動哩~~~同事買小兔兔玩偶給我也讓我感動半天...一杯紅茶, 還有個同事偷偷塞給我幾顆昂貴巧克力, 每單顆要二十幾元台幣的高貴巧克力...總是讓我覺得很感動~~ 還有我老爸打電話給我, 叫我回去吃羊肉爐也是...要不然就是有人分我吃他唯一僅有的好吃蛋糕...喔~~對了..還有同事叫她媽媽包的好吃粽子...因為體恤我食量大, 還特別拿了兩顆給我呢~~

另外很感動的就是...有好心的水水從美國寄sample給我...還有幫我索取歐荷卸妝油sample的朶拉, 另外還有昨天收到魚子安瓶...超感激的~~^^

這些都讓我心存感激..感謝大家對我這麼好..我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