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上市了亮顏明眸筆...雖然在美國已經上市粉久囉...不過..因為隨著蘋果光筆在台灣賣得嚇嚇叫..所以才進這個商品吧~~我大膽的這麼假設~~^^|||


市面上唯一含有維他命
C美白成份的遮瑕筆, 不僅遮斑, 更能淡化黑色素. 一套兩管筆, 含有精緻銀筆型和精巧隨身型, 美國賣USD50, 台灣賣多少, 我不知道, 但因為含有兩筆管, 所以價格還算合理...有三種色澤...01亮白嫩粉, 02亮白暖桃, 03桃紅瑩亮, 可以輕鬆遮瑕, 消弭黑眼圈和眼袋, 更能為臉龐打亮, 勾勒立體效果 

·    獨特植物細胞精華: 全面活化滋養肌膚, 提升自我防禦功能, 加強保濕, 肌膚更緊實

·    活化複合物: 促使眼部循環, 減少色素沈澱, 避免黑眼圈形成

·    亮眼複合物: 維他命C衍生物可讓肌膚緊實, 淡化黑色素, 搭配珍珠光澤粉末和光漫射粒子, 勻亮潤澤膚色, 有效淡化細紋皺紋

·    木瓜萃取精華:能有效細緻肌膚, 淡化細紋, 讓肌膚柔嫩有彈力 

之前託了一個好心的水水幫我從美國買了一隻回來...我買最淺的那色..顏色帶紅..很可惜..因為我不能用帶紅色調的~~所以用了兩次還是不習慣,就寄回美國辦退貨了...明眸筆的滋潤還好..不會太乾, 不過沒有魚子粉霜裏附的遮瑕霜滋潤...如果想買的水水, 建議還是到櫃上去試用..確定色調...

現在新品上市有搭配的活動喔...12/1~12/31

  • 極緻煥顏組(極緻亮顏煥膚霜30ML, 極緻亮顏眼霜7ML), 原價$15,833, 特價$12,000
  • 買新品或眼部產品滿(價值$2,496), 含深層活化眼霜3ML, 清新潤膚露10ML, 深層活化潤澤保濕霜5ML, 水嫩柔膚精華液5ML$8,000送經典調理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