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療師認證高階課程已在上週日開始了..於是乎~~我又開始陷入寫作業的痛苦深淵裏...昨夜有芳療同學問我...即使拿到認證後, 有沒有什麼計劃, 比如說開個人工作室或什麼的~~

老實說..我設定的目標不是這個哩..我自己設定的目標是可以拿到芳療講師的認證, 雖然路途之遙遠, 目前還言之過早~~ 況且..每四週我就得再交個$12500的學費...坦白說, 我的資金實在也快轉不過來了...於是我們討論著, 為了興趣花上這麼多錢...值得嗎~~哈...當然結論是無解啦~~因為...這是必經的過程...興趣-->衝動-->自我反省-->懷疑-->重新整理-->向前邁進.... 所以...我想..目前的我還是會繼續下去, 只不過..似乎~~~好像又落到沒有自信的那個我了...

今天收到了兩個研究所同學的來信..亂感動一把的哩~~.信中提及很想念和我一起上課的日子..因為這學期我只有一門課..所以...與大家不常見面....呵~~一時之間熊熊想起來...對厚..我也還是個在學學生..雖然...畢業論文一個字也都還沒動...連期末報告也都還沒寫..嗚~~~ 要做的事還真的滿多的呢~~~

現在的我..需要更多堅持的力量...當然啦~~來自於金錢上的堅持..更好...哈哈..想太多...所以...我得好好去學校上課,寫論文...好好工作, 然後, 好好上芳療..好好為未來而準備...為了芳療講師..GOGOGO...雖然..我覺得這個機會愈來愈少了..但是..我還是願意一試...加油了..Cla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