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振作起來...趁著工作有一個喘息的時間, 來寫個有關護唇膏的二三事吧...我可能跟很多人不一樣..因為我超怕薄荷的味道, 所以..每天早上刷牙, 對我來說都是一種考驗...也因此...我真的不太敢用涼涼的護唇膏...另一個原因是..本人超怕冷的...在脆弱的嘴唇上有著涼涼的感覺..天啊..殺了我吧...^^||| 最後一個原因是..我老了..怕變化~~@@

說回正題...我真的很愛用護唇膏, 隨時在每個地方都可以找出三隻以上~~((希望我老公不會進來看這些文章...哈哈~~要不然我可慘了~~))

  • 我的最愛護唇膏是契爾氏的一號護唇膏, 這應該不用我來介紹了吧...呵~~^^ 我白天不用它的..只在晚上用..愛用它的原因是..我都會塗很厚..真的很厚喔...會發光, 像在敷唇膜...隔天早上起來, 嘴唇會變柔軟, 紅潤, 最重要的是死皮會軟化..刷牙後再用衛生紙拭去就ok了...後來看了牛爾的文章才發現, 原來裏頭有含水楊酸...其實我很重視護唇膏的質地, 換去話說, 就我我很喜歡油油的護唇膏, 愈油愈好...哈~~^^

  • 契爾氏的baby護唇膏, 我就不那麼愛了, 因為有點兒黏, 又不太有吸收的感覺..用完了一隻,就不再買了..

 

  • Martina Gebhardt 玫瑰護唇膏, 跟契爾氏一號很像, 柔軟的balm質地, 有點像凡士林的質地, 但凡士林真的很稠...這瓶比較有油的滑潤感...白天用起來感覺還滿好的

  • CARMEX小蜜緹護唇膏, 這也不用我介紹, 大家都很知道囉...但是是cold-sores, 又是一個考驗, 可是因為滋潤度也不錯..所以我會忍著唇部的寒冷而使用~~呵~~它倒是有個神效呢...有一次同事的手被蚊子咬, 腫了起來..因為她是極過敏體質, 結果變著整隻手指頭腫了起來, 腫的像香腸一樣大小, 因為身上沒有萬金油或是薄荷油, 只有小蜜緹, 我就拿給她用...讓她擋著先...哈哈..沒想到真的消腫了哩..然後這條小蜜緹就變成它的消蚊咬的護手霜了...呵~~神奇吧~~^^

  • SAVEX護唇膏, 滋潤度還好...我覺得有點硬的質地, 所以比較不那麼滋潤..用完也不太會想再用第二隻

  • 資生堂印度系列的護唇膏...不管是stick或是balm質地的都比Savex來得好...持久度也ok, 這隻我放在鉛筆盒..上課如果唇乾的時候, 就會用

  • HABA護唇膏...含有角鯊烯的成份, 比較細緻的油潤感..也是口紅棒的型式..是我老公的愛心...目前已剩下一半...在台灣賣的實在太貴...所以可能不會再買了..

  • mama coco's 夏威夷護唇膏, 椰子, 香草和株槿的潤色護唇膏我都有, 盒裝的, 棒狀的我也都有..盒裝--個人比較喜歡椰子口味的, 因為幸福的氣味, 香草的味道不那麼明顯...盒裝的這兩個口味質地較軟,較滋潤些, 潤色的那個...天啊...好硬喔...味道不太討喜...不過...棒狀的我則比較喜歡潤色的口味了..因為使用方便, 又有潤色效果...棒狀的香草口味則加了薄荷味..天啊...不知誰想出來了..超不搭的感覺..而且質地硬多了...所以滋潤感則降低...

  • AESOP的護唇膏和護唇油...讓我這個aesop迷大失所望...因為它家的護唇膏都不持久...喔~~超不持久的...所以...不想提..反正...實在不建議購買..可能因為它很容易吸收..所以..吸收後不留痕跡...只留下乾燥的感覺~~@@

  • 肌膚之鑰的護唇膏, 當初為了湊滿額贈才買的..小姐說可以淡化色素...用了一半去了, 這部份的效果還沒有體會到...想提的是那個化學香氣..讓我受不了..@@ 以後也不會再買吧

  • NUXE的蜂蜜護唇膏...很多大都不喜歡用..覺得太乾, 其實方法用對了..它其實不會很油, 但是效果卻很持久..使用時, 挖一點兒出來, 兩手指互相搓揉後, 會稍微變軟..這時候再上護唇膏...不會油, 但可明顯感覺到保護, 效果也挺持久的..所以我白天還滿愛用這個護唇膏的...

  • forever的護唇膏...直銷品牌, 最近我才新進貨的..因為聽說很油...用了之後覺得, 真的還滿油的, 也還滿喜歡的...缺點是它是棒狀的, 而質地又很軟, 所以很容易像aesop的棒狀護唇膏..會融....@@ 不過..我還滿愛它的油感呢...呵~~特別附註一下..我可不是永久的直銷商喔~~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