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第一堂香氣劇場果真名不虛傳...Gina上課很有內容, 光是筆記, 我就寫了九張A4的紙...昨天有個同學.一見到我就問我..是不是Claire....嘩...嚇死我了...她說她是.牛妹媽...呵...也因為這樣, 我決定把照片換掉了..因為, 還是低調點好...以免我的本尊把大家嚇昏呀..哈哈~~

昨天一開始先上的植物精油的由來...雖然是很基礎的東西, 但是..光這部份的知識又讓我更了解了許多....精油主題是CT1, 裏面含有葡萄柚, 紅桔, 苦橙, 檸檬和萊姆....是冬天適用的精油...很適合鬱悶時使用...就像現在的我...因為我先生又因為芳療課不理我了..嗚~~我知道我上課, 他也很辛苦...我也很感謝他, 雖然他並不是支持, 但是還是讓我去做...雖然...我知道上這些課要花很多錢, 可是...我真的很想繼續下去..雖然很累很苦...我也在做開業的評估了...雖然不知道究竟會不會開業, 但是我希望我的知識與技能準備好了之後, 再談開業會更為紮實吧..我想.....雖然..我期待的最終目標是可以成為一個芳療講師~~但是要成為芳療講師何其容易, 有很多東西要學, 除了學理, 病理, 還得有些實戰的經驗, 而且, 在芳療這條路上, 有多少前輩在我的前頭...我距離目標還很遠呢...也因為沒有再一個十年可任我隨意揮霍, 因為時不我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