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aba的有機莊園的產品用起來是很天然, 安全的感覺~~把我用過的感想忠實的寫在下面大家參考看看就好了...它家的產品味道都不重, 非常的清淡~~

  • 有機蜂王乳精油洗髮精: 會起泡, 起泡力ok, 所以還不會用不習慣, 雖然說是含有蜂王乳成份, 但是洗完之後有澀感...然後它家又沒有出潤髮乳...所以, 得另外買潤髮乳才行, 我通常都是用在必須天天洗頭的時候, 因為它的抑油效果還好..所以...對於兩天才洗一次頭的我..在第二天會顯得頭皮油油的...
  • 有機蜂膠柔嫩潔膚蜜: 洗起來還不錯, 泡泡也算多, 不是濃密型的泡泡, 不過..還滿好用的哩...很舒服, 洗完後有清潔感..但是不會太乾, 約五分鐘後會有緊繃的感覺...洗了它, 讓我想起NUXE的蜂蜜潔膚蜜...比起來nuxe的泡泡少(幾乎無泡泡), 但是, nuxe的比較保濕感~~~兩者都還不錯
  • 有機蜂蜜玫瑰調理花水: 不知是不是我的鼻子太遲鈍?? 我聞不到所謂的玫瑰香..呵~~^^||| 使用起來的感覺跟我預期的一樣, 是屬於清新型的化妝水,似乎也有著降溫的感覺, 清新水潤的感覺, 我覺得這瓶化妝水的使用觸感很好..是inaba產品裏, 我最喜歡的一個...因為有添加蜂蜜, 所以有保濕的感覺...
  • 它家的面霜有四種, 有機蜂蜜蘆薈保濕日霜, 有機蜜臘荷荷芭美顏晚霜, 有機蜂王荷荷芭醒膚精華霜, 有機蜂王乳油木煥采滋養霜, 每一種霜都像水凝霜, 不過也沒有一般水凝霜那麼稀薄...坦白說..四者間, 我實在不是很清楚到底差在那裏, 只除了..有些稍微滋潤點, 有些比較稀一點...不會油, 不過稍具黏感...但不會黏到不舒服...單價在1500-2000之間..我個人是覺得也不太便宜...
  • 有機蜂蜜甜橘水水面膜: 也是有點水凝霜的質地...不像乳狀也不像霜狀, 使用後肌膚有變柔軟的感覺...膚色變亮效果等於零..除了柔軟效果以外..嗯其他效果尚待觀察中...但是使用用柔軟的膚觸,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總評:我個人覺得這家的產品還算自然派...就像一般自然派的保養品..保養效果ok, 不過要有療效, 可能會有點小失望...價格也算中高價格...所以...可以挑一些好用的用就可以了....推薦購買的是化妝水和潔膚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