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轉贈的農民曆的那一刻, 忽然間有個念頭...我是不是開始要步入中年啦!~~嗚...因為農民曆似乎己經變成我每年必要的參考資料之一了...猛然一驚...我從何時開始養成翻閱農民曆的習慣...(驚~~@@)

六月搬家, 入新厝也是我先看了農民曆, 選了個好日子再加上良辰吉時入新厝, 只是為了有個好采頭...時至十二月中, 還沒收到銀行贈印的農民曆, 我竟然開始會問, 會催...再加上..最近有個ALOHA...老是叫我..克姐...@@ 還有明明年紀相仿的人, 因為是我的下一屆...見我就叫我學姐...最嚴重的是..過了三十以後, 我再也記不清, 我今年究竟是幾歲....

再加上老是只想吃湯圓, 不想增歲數...嘮叨的老媽總是會在我埋頭猛吃湯圓時, 不斷的叮嚀著...吃了湯圓, 你就又多了一歲...嗚~~~~人家不想聽到這種話啦....尤其是..在這種狀況下...過生日也變成是令人恐慌的一件事..雖然~~收生日禮物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哈哈...再過幾年就要35了...潛意識裏35歲對我來說..是一個令人恐懼的數字..因為轉換工作困難, 會變成高鹷產婦...這些..都是...以35歲為指標...So...35歲不要來啦..我要當永遠的30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