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 tree.jpg

這聖誕樹是我家的聖誕佈置...是我老公弄得唷...^^

今天收到了來自一個新的朋友Sophia的來信, 信的內容讓我亂感動的...因為信中給了我許多鼓勵的文句, 在這麼寒冷的季節裏, 捎來些許暖意...真的很感謝~~^^

一年又快過去了..今年真的過的很快...今年四月開始上肯園的課...到現在十二月,,都快要年底了..今年過得很充實, 也結交到了很多朋友, 不論是在網路上, 還是真實的生活上都有...讓我很開心, 很想說...You enrich my life..真的很有幸能跟大家結識並成為朋友~~^^

今年我沒做好的就是...嗚..年年都在講的預算控制及保養品購買行為節制...> < 這兩件事一樣又跟去年一樣掛蛋..沒有任何進步....雖然總機小姐說..最近很少有我的包裹..讓她不太習慣..哈哈..因為我最近潛心向學在芳療上吧..哈哈...還是我改邪歸正..呵~~

今晚我老爸入院準備要開刀了...希望手術順利..希望未來的日子裏, 他的身體會更健康...希望大家都平安快樂....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