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幾天後...我一直在想...我究竟該給它什麼評價才好...到今天...我終於有了定案....

品特長
配合高達11種100%的純淨植物油分中,所含的油酸與亞油酸可提高肌膚的屏障機能,且與保持角質層中的水分息息相關。按摩的效果相當顯著,對於粗荒乾燥的肌膚也能順暢的補給輸送滋潤成分,重新賦予肌膚新生活力。有效改善肌膚因乾燥引起的暗沉或鬆弛,按摩後能立即感受到充滿彈力與光澤的肌膚再現。
天然清新的花草香味,能同時釋放並舒緩肌膚與心靈的緊張與疲勞。
使用方法
清潔臉部肌膚後的第一步驟使用。
滴取適量,延展於整體臉部肌膚後進行按摩。最後以面紙輕按全臉肌膚即可。

這瓶油要價$3,750, 問了小姐裏頭含有什麼成份...兩個地方的專櫃都支唔個說不出什麼東西來...最後我跟小姐說..你把外盒給我..我自己看好了....裏面油的成份我記得有...澳洲堅果油, 山茶花油, 橄欖油, 芝麻油, 酪梨油, 小麥胚芽油, 甜杏仁油...另外四種我忘了...但是...沒有荷荷芭油, 月見草油, 琉璃種籽油..這幾個較貴的油品...老實說50ml賣到$3,750..讓學芳療的我很傷腦筋...因為超貴的呀....@@ 自己調都不需要這麼貴...

它的質地, 用在手上覺得好吸收..用在臉上會覺得很穠稠的油質, 不是那麼清淡流動性高的油體...味道..人工的青草味....在櫃上聞的時候, 有點頭暈...回家用了之後..覺得還可以接受..就是黛珂的香調.....使用後覺得滋潤..我是沒有再用面紙按掉...因為一次的量是1ML, 可是..我只用了0.3ML吧....所以很快就無法按摩了...臉色有變亮一點....也因為夠滋潤, 所以..我並沒有再上什麼保養品...只用了clinique倩碧最近新出turnaround的角質精華液..就睡了...隔天早上..臉有變亮..膚質有變好....我想或許是倩碧那個角質精華液的關係..因為裏頭含有水楊酸...可以去角質..所以變亮...

幾天後, 我再用了一次舒顏純淨按摩油..仍舊取0.3ml, 之後再簡單擦個保濕霜就去睡了...隔天早上起來..仍舊覺得臉色有變亮...再隔幾天, 又用了一次...仍是一樣的結果...所以..它對於我而言的確是看得到效果的...比起自己調的面油來說..黛珂這瓶按摩油的亮顏效果真的比較好...於是乎..使我陷入兩難...因為...想買...卻又買不下去啦~~~這就是..我不知該如何給它評價的原因....因為看得到效果...是很不錯的產品...但是以油品來說...這種標價真的很貴...所以...大家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