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自從上週的芳療課後...大家卯起來做桂花浸泡油..看到大家要做桂花浸泡油, 我當然很羨慕也很想做..無奈...這裏的人都不種桂花的..嗚~~~ 我也沒辦法去當採花賊...

雖然...桂花浸泡油比較有氣質...不過咧..我想要做薑浸泡油哩...一方面可能我太"務實", 一方面是材料容易取得啦...因為我好想要做一瓶按摩油是有熱感的按摩油..這樣用起來很舒服, 尤其是在落枕的時候, 生理痛的時候都很有用...不知道拿來按摩頭皮會不會長頭髮呀...呵^^|||

做了之後再來拍照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