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是壞女人..@@  也是個好女人~~~^^

只要公司同事身體不適, 或是感冒生病, 我都會主動靠近, 調油或按摩, 然後請他們幫我填個案表~~有時候, 心裏還會希望出現一些比較難處理的病症, 好讓我有實習的機會...我是壞女人..@@ 

其實最開心的是, 看到大家狀況因為我調的油或是按摩改善他們困擾的症狀時...那個時候, 真的很開心...本來我想買一些什麼東西時...還有同事說要買來送我...因為"我懸壺濟世"...如果他買來贊助我的話..他就變成做了一件好功德....呵..不過..他的好意..我還是心領了....^^

要當一線醫生前, 都必須要進行實習, 相同的芳療師亦須經過實習的階段, 這是要取得國際芳療師協會IFA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Aromatherapist)認證的必要過程...為了要得到更多不同的個案經驗...所以..公開徵求個案...

如果您對我學習芳療的態度, 精神及效果有信心的話, 同時本身具有困擾著你的問題, 無論是生理或是心理上的問題皆可(並不局限於美容保養, 其實主要在於身體疾病的輔助療法)...我很樂意為您服務...

您所需要配合的部份是..

1. 需要填寫個案記錄 (詳填真實的個人資料), 我可以代填, 不過, 請您詳細填寫..

2. 調油酌收材料費及郵資, 通常15ml油品的材料費在三百以下...(因為..精油很貴的啦還有空瓶的費用~~~)

3. 所有的油品, 皆為外用, 不會讓大家口服的, 請放心..我追求的是安全的芳香療法...也不會要冒然要求您停止服用醫生的指示用藥...芳療最大的幫助在於減輕病痛並以輔助的方式回復健康...當然如果您願意嘗試芳療的效果...也請遵循我的處方, 認真使用...

4. 芳香療法是一門科學..不是一種邪門歪道...有人說是芳療治癒力有時好似一種巫術..我倒認為..芳療是一門經過科學驗證的先進巫術...呵~~^^

真的希望大家可以來讓我增加經驗(如果您願意信任我的話), 希望能透過這些個案的累積我的實戰經驗, 而成為一個很值得信賴的芳療師...有興趣參加的朋友請寫信至clairee_wen@yahoo.com.tw, 標題請註明: 參加芳療個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