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好心的aier, 讓我有幸得以試用Natura Bisse的Diamond Cream~~~再次感謝...

 

第一次看到這個牌子是在日本的雜誌上...雖是西班牙品牌, 卻由日本出版品見到踪跡...第一次見到她就愛上她了.....二年後終於有機會使用到這瓶乳霜, 當然在Natura Bisse的Diamond系列裏還有一個更貴的極緻霜Diamond Extreme Cream 50ML USD300...不過我想..我可能買不起這瓶霜吧...

話說回來..我用的產品是DIAMOND Anti-aging bio-regenerative Cream, 中乾性肌膚適用...質地豐潤, 有油脂的感覺...很滋潤, 油性肌膚不太適用這款, 可能要用中油性那一款..不過...算好吸收的乳霜...薰衣草香, 淡橘色的豐潤乳霜..用起很有抗老的感覺...因為質地的關係...使用的觸感也能感受到她高價的質感....它的滋潤是油潤, 而不是黏感..所以我覺得還滿不錯的...T字部位要用薄一點...

使用的隔晨都可以發現膚質的改變...紋理變細, 很飽滿..重點是..很有修養生息的感覺..好像皮膚都好好的休息了一整夜...全臉帶有光澤感...不過呢..鼻頭及下巴會有油亮感..(因為很滋潤的關係吧) ....基本上..我會覺得是一個很值得推薦的產品, 不過價格很高要USD250, 台灣應該已有引進這個品牌..但我還不知在那裏可找得到...

拿它跟La Prairie相比...我覺得...Natura Bisse比較有天然的氣味...但是兩者效果相當..在台灣可以買到有折扣的培莉...我會選擇培莉...如果...Natura Bisse也有相似的折扣的話, 我可能會兩者輪著使用...(假如有一天我成為貴婦的話..哈哈~~^^)

這個品項以觸感和效果而言我是還滿推薦的...

鑽石霜裏含有DECYL OLEATE油酸癸脂, 滋潤劑, 中等致粉刺效果, CAPRYLIC CAPRIC TRIGLYCERIDE 辛酸/癸酸三甘油酯., 椰子油衍生物的一種,肌膚柔軟劑...還有許多萃取物例如豌豆萃取物, 葡萄籽萃取, 也含卵磷脂, 維他命C, shea butter, 玫瑰果油, 水解大豆蛋白, 水解膠原蛋白, 蜂蠟...不過它也含有BHT(抗氧化劑), butylparaben (防腐劑), 香料和色素(紅色40及黃色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