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晚上及週一白天...留在台北上了一個按摩課...我很高興可以參加...也很高興我有參加..因為我或許可以成為一個像她們一樣專業的芳療師...我呆呆地想著..

老實說在芳療在台灣是很模糊的...尤其談到精油..很多人都會想到雅歌丹或伯格精油...講到芳療師..大家可能都會覺得像低廉的美容沙龍....第一次接觸到肯園的芳療師就感覺到一種不同以往的特殊氣質....往後接觸到的每個肯園的芳療師都有相同的氣質...我很欣賞...

雖然說週日的按摩課和練習到凌晨一點半才結束...週一早上我五點多就醒來了...雖然嚴重的睡眠不足...雖然是上課...可是回新竹時候的我..雖然極度疲累...但是..我的氣色卻是好的不得了吔...這就是按摩的神奇力量吧..我想...^^ 我要加油..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