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跟同學說...想把我的blog給關了...她問我說...啊...你的部落格第一名吔..你還要把它關了...我說...啥...??? 什麼第一名~~~

她說...啥....你不知道啊....你的部落格在yam的健康美容裏排行第一名呀...你都不知道嗎~~~~@@

朋友說....要把它剪下來作紀念...

說真的...我還真的不知道哩..^^||| 一開始寫這個部落格也只是出自於興趣..我也記不清何時開始寫的.....現在有時候沒有寫出什麼東西..心裏的壓力都還是很大...總覺得沒有產出什麼東西..對不起自己...對不起來看的朋友...雖然...沒有計數器, 我也沒有辦法知道累積有多少人點閱過我的部落格...剛剛上去看了...首頁的連結排行榜第一名真的是我家吔~~^^|||   旁邊有數字寫著1121P, 不曉 得是不是指得就美容保養這個話題有1121次的點閱率???   我自己是覺得數字不太高啦...呵...我堅信來這個部落格的人應該遠超過這個數字啦.....((原來是發表的文章與各位回應數目加總))

在有點想放棄的時候, 知道這個消息對我來說就好像是沒有電的金頂兔重新裝上了電池...有些許支持的力量..呵...另一個同學說....如果我要放棄這個部落格, 轉讓給他...哈哈哈....為了寫出許多心得....也因為我只是一般平凡人...所以不可能有廠商贊助什麼的..每一樣商品的心得都是 ....我花了錢去買來用了之後寫出來的....這個部落格..說實在的...沒有創造任何收入, 只有花了許多保養費用...^^||| 但願這個部落格也算是功德一件啊...哈哈哈@@

也聽同學說..她在某個人的部落格看到有設我的連結...不過...我不太認識他...所以很感謝他的抬愛....還有一些人也告訴我....在那裏發現我的部落格的連結...最好玩的是...這個部落格的閱讀者....我的父母兄妹都不會看的...@@ 多半都是我未曾謀面的朋友來閱讀的....

寫了這麼多, 我真的只想說...感謝大家的支持....如果不是大家的支持, 我也不會一直努力產出文章出來...對於一向只潛水不留言的朋友...我也感激你們...當然啦..有時候上岸呼吸的時候, 也歡迎你們來發表一些意見....我會很感動的......

寫了這個部落格說實在...得到最多的, 也最值得就是來自於個別的留言與鼓勵...再次感謝大家~~^^

PS...最好是yam可以打一塊金牌給我拿去變現買保養品, 這樣我就更後顧無憂的寫心得囉....哈哈....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