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年我用sisley全能乳液的時候, 一瓶是3800, 現在一瓶要4500~~~ 果真太久沒去sisley...其實現在價格是4,800...@@

不知道大家用sisley全能乳液有沒有什麼感想...多年前用它只覺得嗯...觸感不錯, 不會太油也不會太黏, 不過也沒看到任何皮膚變亮或是細紋變少的痕跡....停用它也不會覺得皮膚變差....於是乎好不容易用完一瓶後...決定不再購買....

沒想到猶言在耳....幾年後, 又經不起特價的誘惑...買了二組.....現在一組已拿去孝敬我老母了...我自己在用的這瓶用了很久...還是有一半...它的優點就是一瓶夠你用上快一年吧....

幾年後再使用, 也是覺得觸感不錯..至於其他效果...嗯...很好...我什麼也感覺不到...因此..這次真的是放棄它了....用完後, 應該也不會再買了吧....因為年紀愈來愈大, 得花錢花在看得到效果的保養品上了....

當然還是有很多全能乳液迷....我自己是用不出什麼所以然來啦~~@@ 多年前一樣..多年後的今天...還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