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專櫃販售純膠原片的眼膜...這個眼膜果真是mtm的明星產品呀~~
  • 專為個人調配的精華素配方,針對眼部肌膚需要,能徹底解決累積性的色素問題,有效淡化黑眼圈,同時趕走幼紋、皺紋
  • 蘊含純正100%膠原蛋白眼膜,有效豐瑩眼部肌膚,即時撫平細紋
  • 配合具有卓越保濕鎖水功效的Custom-blended Intensive Eye Care Complex,加倍緊緻眼部肌膚,收緊浮腫眼袋,明眸立即再現!

    使用方法:
    1.潔膚後,取少量Custom-blended Intensive Eye Care Complex 均勻塗於眼部四周。
    2.抹乾雙手,將眼膜輕放於眼下位置,再將精華素輕拍眼膜上,直至精華素完全滲透眼膜為止。
    3.30分鐘後,將眼膜從眼尾向眼角方向慢慢取下。
    4. 輕拍眼部四周剩餘的精華素,直至完全被吸收,不需清洗。

    我覺得這個眼膜的瞬間撫平細紋的效果非常的好, 因為純膠原蛋白片給予了濕潤...我一直都很喜歡純膠原片敷臉後的膚觸, 就像是水煮蛋般的豐潤飽滿的膚觸, 使用了mtm的眼膜之後, 會覺得眼下的沙漠變成綠洲.....對於淡化黑眼圈的效果則ok....

    不過咧...要價$3600(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Custom-blended Intensive Eye Care Complex (30mL) 及膠原蛋白眼膜12對, 其實價格也還算可以接受啦....

    它家還有一個明星商品((真不知道之前我到底在想什麼...@@竟打成星期商品~~~))...膠原蛋白精華液...不過, 一瓶要價6500....真的很不便宜...我也還滿喜歡這瓶的...可是...真的...很貴...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