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iriskuu的來函---有關安麗的活顏14.......

你好, Iris

歡迎你來我的部落格玩玩~~^^ 指點一二, 倒是不敢...不如說我們大家來討論~~^^

有關安麗的活顏14, 我有用過哩...坦白說, 我自己本身就是個安麗的會員...我家的洗衣精和我吃的維他命都是安麗的.....

以前安麗的保養品是怎麼也激不起我的興趣, 但這幾年來, 安麗的保養品品質有在提昇, 所以現在會試著用一些安瓶和精華液之類的東西, 活顏14一開始是由坣娜廣告的, 基於我對坣娜的信任, 以及她是乾敏性肌膚, 而且朋友再三保證用了不會讓皮膚變薄, 所以..我買了來用....用了之後, 的確有看到紋理變比較細緻一點...不過皮膚亮白效果則是看不出來....雖說紋理變細緻了, 但是其實它的效果很溫和, 所以不像其他廠牌的安瓶類一樣, 很強效的效果....

如果你的皮膚是容易過敏, 又想找安瓶類保養, 這組就還不錯...如果沒有過敏的煩惱, 想要看到效果的話...那麼就可能會讓你小失望...基本上我給這組的分數是75, AQ的分數是85....La Prairie魚子安瓶的分數90....這樣你有些概念了嗎~~^^

你可以問問上線可不可以送你一隻用用...一般都會肯的...如果想買的話, 也不用太擔心...安麗有滿意保證, 如果不合用或不喜歡可以退貨, 退貨也不會囉嗦..所以...我覺得可以給它一個機會試試...不過基於環保原則...還是建議你問問上線可否送你一隻用用看...^^

Claire

=====================================================================> 寄件者: "iriskuu"
> 主題:  請問Claire有用過安麗的活顏14嗎?
> 日期: Fri, 10 Mar 2006 10:43:30 +0800
>
> Claire:
>
> 你好, 我是你blog的讀者,
> 近日有人向我推薦安麗的活顏14, 想請問你, 用過嗎?
> 我很少用直銷的臉部保養品, 不知如何? 但用其它類用品,
> 覺得不錯, 若你用過,
> 請給我指點一二,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