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這個保濕面膜在我因為IFA認證課要夜宿台北時, 我帶了一個包裝到台北, 晚上很開心的拆來用...疑~~怎麼只有上半臉~~~@@ 看著鏡中的自己..簡直就像是歌劇魅影的Phantom~~~^^|||

原來這盒面膜, 共有八片,上下各四片,豬頭的我, 只帶了一片上半臉.....簡直豬頭到不行....可是都拆了, 所以也只能用囉..於是...我就敷上臉臉....等到時間差不多時, 我就反摺下來敷下半臉...

敷了半個小時後, 把面膜清掉....水份有被皮膚吃進去的感覺...留在皮膚表面的精華液..粉黏....使用後的臉也粉黏...@@ 可是因為價不便宜, 所以決定不洗臉, 也不再擦保養品, 就這樣停留到隔天......

早上起床看了鏡中的自己..頗為滿意, 有充份休息的感覺..臉上的瑕疵也沒有那麼明顯..好像修復了不少....頗為得意的咧...豈料...在洗完臉後再照鏡子, 馬上打回原型....唉....

這組面膜是不錯...最喜歡它的剪裁...很服貼...很適合我的臉型....只不過太黏了點...如果要使用得克服我怕黏的心態...@@ 不過的確感受到皮膚吃到精華液的感覺......價格....其實還可以接受...但是....恐怕以後我還是買郵局面膜用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