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讀日本雜誌的時候, 就對這個保養品很有興趣了...價格不太可親...@@.沒想到在日本發現了它的踪跡, 考慮了幾天還是決定給它扛回台灣...

Restgenol是Sony CP的系列產品之一, 是針對因為年齡老化, 皮膚失去彈性而產生帶狀毛孔的問題而推出的產品, 我想大家讀到這裏, 也對它產生了興趣吧...哈哈~~~納悶VECUA都在台灣上市一陣子了...為何沒有推出這個副牌呢~~~

何謂帶狀毛孔呢....

每個人都有毛孔, 尤其在鼻翼兩側, 可以看到較為粗大的毛孔, 隨著年紀的增長, 毛孔因為皮膚鬆馳失去彈性而變成淚滴型的毛孔((就是我...嗚~~~@@)), 再嚴重一點, 產生皺紋, 下垂的毛孔, 也就變成了帶狀的毛孔....詳細見圖

 

 

在Restgenol系列裏, 特別標謗的成份是由法國海岸的松樹皮萃取出來的成份--ピクノジェノール, 這個成份也可見於紅葡萄酒裏...此外還有含十種以上的有機酸類成份, 具有強大的抗氧化能力, 實驗數據指出, 其抗氧化效果是維他命C的340倍, 維他命E的170倍, 另外, 還可以還原氧化的維他命C及防止維他命E氧化的效果, 據稱是備受注目的美容成份....這個重要成份具有十五種誘導型的有效成份, 例如膠原蛋白I, III, IV, VII型及氨基酸等...

 

 

我買的是Prize Charge Essence 45克, 日幣10,500(含稅), 後來又新出了High Class Delivery的頂級版本....要價16,800日幣....官網上是寫Prize Cherge Essence, 我強烈認為它們打錯字...@@ 因為日文外來語的拼音是Charge...所以...哈哈..我就自作主張改成Charge了...^^|||

Prize Charge Essence 是霜狀的美容液, 在早晚在化妝水之後使用, 含有亮亮的折射因子, 不會黏, 也不會油, 算滿好吸收的, 一連用了幾天之後, 毛孔真的有變小一些, 皮膚也變得比較緊實, 不過...因為它的有機酸, 所以很明顯有酸類保養品的效果..因此, 我得用一陣子休息一陣子...以免對皮膚負擔過重....使用時無任何過敏不適的狀況....

 

 

 

High Class Delivery是後來新的頂級版本, 給嚴重的帶狀毛孔的人用的....如果與上面Prize Charge Essence 併用的話, 則一週使用二至三次即可.....

 

也有出吃的毛孔保養品...不過..我個人認為....主要還是提升皮膚彈力才能夠減輕粗大下垂毛孔的狀況吧....

 

官網http://www.restgeno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