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敝所規定.....進行畢業文時, 得提報論文計劃, 所以必須先有個計劃審查口試, 然後這個審查口試過了之後, 再可以繼續進行論文...但是口試委員又要求要完成第一至第三章之後才可以進行計劃審查口試....那萬一不過怎麼辦???? 得全重來嗎~~~@@

原來是4/8的論文計劃審查口試....因為適逄校慶...所以...改成4/9~~~之前指導教授出國....就在出國的前一天...打電話給我...叫我打電話給口試委員約時間??? 哈~~~我是什麼東西, 那有什麼資格邀請口試委員呢...嗚~~~~

幾經波折後...終於一切都敲定...今天又接到教授的電話, 緊急通知改成4/9~~~呵~~~ 不知該哭還是該笑.....因為多一天可以準備..該笑....又要再折磨一天...該哭...嗚~~~~ 我心裏有準備...會被口試委員盯的很慘.....

有一天...我跟教授說....我夢到被xx教授盯在台上下不來....豈料教授說...."妳就要美夢成真囉~~~> <"..當下差點暈過去....老師真的很壞...找了兩個女教授來當口試委員....我天生怕女人..尤其是聰明的女人.......我的老師也很"口愛", 在宣佈口試委員後, 回頭拍拍我...恐怕對你比較吃虧一點.....女老師討厭長得漂亮的女生.....哈....我覺得這番話不是褒啊....唉~~~~~ 從這天起...每天神經都很緊繃.....

因為論文需要量化的分析....本來打算使用灰關聯來分析...可是指導教授不熟, 讓我改用資料包絡分析.....但是...人家不會操作軟體啦.....所以...教授拜託一個司令學長教我操作...但是司令學長粉忙...晚上都半多應酬喝醉, 一共放了我三隻鴿子..... 有一天還是司令學長的傳令兵打電話來....

"喂~~~ 請問妳是司令的學妹嗎~~"

"對~~我是司令的學妹~~"

"嗯~~司令...他...現在喝...醉了...., 恐怕今晚的約定要取消...."

當下一堆烏鴉亂飛...小狗亂叫....完全不知如何才好...這是第二次放我鴿子.....還好到了第四次...他終於清醒了..呵~~~~清醒的他真是超讚的....什麼都很懂.....讓我的論文有點兒死灰復燃的跡象...不過...學長說...話說回來..你這論文題目都快被我們做爛了.....嗚....死灰復燃的火也只是很小很小的一點火了....@@

上週班代一直發MAIL來催促著.....請各位一定要上網去借畢業碩士服....我一直想著...啊我的論文目前下落不明中...根本不知可不畢業了...還要先借畢業服嗎??? 同天下午, 所辦MAIL通知畢業相關事宜.... 讓我慌了手腳....只能趕快做我的畢業論文呀....哎~~

清明節想到學校圖書館查資料和做論文....沒想到...我果真不是個認真的學生啊..竟然不知道圖書館因為清明節所以封館一天.....@@ 於是....走到學校大門口附近的7-11 買了六瓶仙草蜜, 到學校大門口的土地公廟祈求.....讓我4/8 口試順利通過....沒想到....4/8變成4/9....希望土地公伯伯可以被我的心電感應到....保佑我4/9不會被盯得很慘....讓我順利畢業啦~~~~拜託拜託~~~

PS....我愛我的指導教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