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 Benefit在台設櫃, 這個我們熟悉也用了好幾年的品牌, 現在終於進入台灣百貨通路了, 讓我回想起一些她們的產品....我覺得他家商品成功的地方就是...創意.....

以前總是看到目錄, 總是對很多東西很心動, 對某些產品知道是眼部用的...但是...在眾多眼部修飾的產品裏....實在不知道它的真實的作用與用途是什麼..我只能說...實在是太專業分工囉~~

在剪圖發現, 它家的東西實在買了不少...@@ , 只寫一篇可能寫不完, 大概得分上二集至三集吧...@@ 喜歡它家的東西, 主要是因為訴求正好與我追求的很像....因為不喜歡上妝, 可是臉上還是有小瑕疵呀....把不好的地方修飾就可以好氣色了...呵~~~

Benetint大概就是因為牛爾所以紅透半邊天吧....我個人是覺得這瓶的創意十足....但是如果顏色可以更粉紅一點就好了....全然的液態, 所以用量得小心...以免太紅潤呀~~

 

High Beam打亮臉部的產品, 不過我個人覺得不是很明顯, 個人覺得Georgio Armani的比較好用....不過它的包裝很特別..像瓶指甲油....

Lemon Aid我後來用了幾回, 再加上買了另一隻eye bright之後, 才恍然大悟....其實它是用在上眼皮的...呵...下眼皮用eye bright 比較好.....這瓶是固體膏狀, 不會太乾...還算好推勻, 稍稍修飾了我的黑眼圈....

 

Lip Plump是膚色的...用起來感覺有點兒怪...呵~~^^||| 要用手抹勻, 的確可以填平唇紋, 但是唇色也變成膚色..哈哈....^^||| 不過, 我還滿喜歡的哩..因為它讓口紅更顯色, 而且, 太深的口紅也可以變淺....基本上還算滿喜歡這隻的...不過...最近看上了另外一個牌子......個人覺得這張照片...有點兒不太真實..@@ 效果沒有這麼的好....但是也還不錯...

 

You're bluffing是近期產品裏, 我比較喜歡的一隻, 可以修飾細小微血管和泛紅的現象, 而且不會乾燥, 有保濕效果, 好推勻....也不會過度遮瑕而產生而不自然..而且這隻攜帶方便....算是好用方便的產品....也可以明亮膚色....還滿推薦的

 

Eye Bright一開始看到照片, 會覺得好像不滋潤...會太乾...買回來用了之後才發現, 其實很滋潤...使用後不會讓眼睛太乾而不舒服....可以用在下眼瞼, 鼻翼兩側和眼下的三角地帶以及下巴...可以明亮膚色...(似蘋果光的效果), 很推薦這隻, 好用且攜帶方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