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她並沒有很好看的包裝...也沒有很好聞的氣味...說實在...從內容物(包含氣味, 質地, 乳霜顏色)到外包裝...都很"印度風"....

你可以說我虛榮, 我是個注重外表的人...一開始我並沒有對它抱太大的希望....但是...已經友人的盛情難卻...尤其是千里迢迢由印度來的...於是我就想說姑且一試吧..反正就試個幾天就好了....

它的味道不致於太難聞, 但是實在是"太異國情調"...所以得適應個二天...質地其實不太像是保養品...就像是外用軟膏(或說是外用藥膏)..說實在的...我看它的外盒包裝, 也看不個所以然..我究竟該拿它當局部的外用藥膏還是當保養品....@@ ....VICCO Cream是阿輸吠陀藥物的一種,

又可治療痘痘 , 降低發炎現象, 幫助傷口癒合, 和其他皮膚的問題((簡直萬能了嘛~~)) 不僅如此..還提到可以滋潤, 保濕, 提供回春的功能...讓皮膚變白淨和美麗....嘩...有沒有覺得十項全能....((各位在找尋all in one保養品的朋友....哈哈...有沒有眼睛為之一亮啊~~~))還可以治燒燙傷...簡直神奇到極點

VICCO Cream有兩種配方, 一個是含有檀香精油, 另一個是不含檀香精油的...我使用的是含有檀香精油的配方...VICCO Cream主要的成份是Turmeric(鬱金, 或翻作薑黃), Turmeric是做咖哩粉的一種香料, 對於印度人來說是很重要的....可以內服外用的一種產品....呵~~ 鬱金可以清毒傷口, 避免感染, 還可以防止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

VICCO Cream在一開始是以"Would be brides"做為廣告標語, 那時候印度婦女趨之若騭...因為那個時代的印度婦女認為婚姻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當然的成為一個新娘也是很必要的, 時代的變遷....現在不若從前...VICCO Cream的廣告標語還是沒有改變...但婦女的想法因生活環境改變而產生了變化....VICCO Cream銷量相較於以前, 則顯得有點退步....

第一天和第二天使用的感覺其實主要在適應....第三天....痘痘似乎消退的很快...很多都退了...在使用後的三天之前..我的額頭, 臉頰都長很多痘痘....因為生理痘...加上我的VATTA Dosha的體質...代謝超慢的...舊的痘痘未代謝完...新的痘痘又來了....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卻不死在沙灘上...@@ 所以變成痘痘一堆...@@

三天後...消退了不少....除了這個之外....膚色變得的健康的明亮感....因為看到了效果...所以我接連下去使用....在這期間, 之用化妝水, 自調的檀香+甜橙+jojoba oil的面油, 和vicco cream.....剛好那幾天也很熱...所以還算夠力....一個星期後....我的臉上...竟然沒有任何一顆在發炎的痘痘....呵...太神奇了...當然痘疤還在...不過也在漸漸消退中...但是臉部的明亮感停留了好幾天....腦海中一直浮現著"radiant"這個字....因為當時的皮膚狀況就直接聯想到這個字...而且很貼切...

不過這個明亮感在用了二週後就消退了....因為生理期快到了...所以痘痘也開始要出來了...不過....這次的痘痘長的較少....大多都是以前的遺毒...而且...我的臉頰和額頭毛孔較小, 所以只要一長痘痘都很特別痛, 特別紅腫....因為代謝慢...所以...一個大紅痘要等到它消...要等上一個多月...@@....用了這瓶VICCO CREAM之後....發現痘痘很容易變成熟...看到頭之後就可以將它清出來....代謝的時間變短...痘痘也變得不那麼痛...vicco cream這瓶對痘痘的效果真的還滿好的....

因為覺得臉部明亮的效果變差了...所以我就暫停使用...以免讓皮膚產生慣性....另一方面也因為..實在很擔心用完之後買不到...orz....因為拍拍買不到...台灣那裏買...我也不知道...益orz.....所以得省著點用啊~~~~~~@@

重點是不貴啊~~~~~真的滿便宜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