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寶寶...你覺得珍珠美人魚好看嗎...他酷酷的說....啊~~就唱唱歌,打打壞人....((以小男生的言下之意, 就是不好看~~~)), 後來我真的看了這個卡通之後....

真的覺得寶寶形容的真好....真的是唱唱歌, 打打壞人....她們的武器就是變裝拿麥克風唱歌....音樂就是她們的武器....珍珠美人魚在東森幼幼台, 每週六日晚間7:30-8:00播放...是還可以看..但是幾乎每集都有親吻的畫面...總覺得不適合在東森幼幼台出現....

之前看到珍珠美人魚的video(往前看看我前幾天的po文)時, 就覺得我應該畫得出來....後來..在那一天..我就畫了女生...然後有人叫我畫個男生.....不過我比較不擅長畫男生...所以男生畫得比較差....^^||| 是直接看著video畫的.....

用鉛筆畫的....雖然我先生叫我上色後再放上來...可是...我喜歡原創感...所以就還是放這張囉~~~~anyway, 大家不要笑我的拙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