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什麼, 這幾年來心臟常常都會痛.....而且愈來愈嚴重....這幾天...更是痛得更厲害了.....無奈的是....症狀不像是各種心臟疾病的狀況...我只覺得心臟好像是被人用力猛然一掐的疼痛....昨天則是好像被人硬生生掰開的疼痛.....

我一直都不想去檢查...因為心電圖, 其實也照不出個什麼所以然...心臟超音波要坦胸亮在那裏...讓我覺得很尷尬...很不自在.....

很多年前....曾經去檢查過..第一家說心臟有痛, 需要開刀補起來....長庚醫院又說很好啊...沒有任何洞....膽小的我...就不再去第三家醫院了....

不過...因為這幾天的連續性疼痛....讓我開始有點兒擔心, 雖然我知道我的心臟疼痛應該是心因性, 但是我也該去好好面對現實了吧....5月20日...就要去看醫生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