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感謝小豬媽媽的熱心提供使用心得...因為Claire並不是敏感肌...所以很多東西無法試出其舒緩過敏症狀的功效.... 超敏感肌的小豬媽媽~~ 她的皮膚細白如雪....本人很是羨慕啊~~~^^

以下是她使用BEMA的使用心得....

今年是我最慘的一年 3種過敏一起來~臉,鼻子,眼睛, 目前已經5月了 還是一直過敏(我30歲膚質中偏乾,專櫃小姐都說我保養的很好)...以前最慘的不過是到3月底就停了 今年不知怎麼搞的....這陣子皮膚癢癢紅紅的,嘴角和眉毛部位癢到抓到脫屑了.... 上星期下決心換了一組保養品來試看看~BEMA茉家網站有賣,平均價格約580-620

清潔乳~號稱卸妝洗臉用,用完的確臉很嫩保水力很夠,但是只要是上專櫃的粉底,它的卸妝力就很不夠了,需要卸個3次以上,若是上礦物質粉底粉就還好,所以要看個人上妝習慣來選擇是不是要買這一瓶...

抗敏菁華液~介於凝膠和精華液中間的質地,吸收度還不錯,保溼度普普,不過用了之後皮膚倒是比較乖啦.....

抗敏日霜~有SPF18抗UVA和UVB,剛擦的時候覺得有點黏,好像封住皮膚的感覺,一種保東西封在裡面得感覺,但不會覺得悶,冬天用應該會覺得很好,夏天使用若是在冷氣房裡也OK啦!

抗敏晚霜~這款就真的很厚重了,質地很黏稠跟資生堂銀貂很像,我非常的不習慣,算是滋潤度很高的保養品,我想我會選擇在冬天使用了

用了一星期下來我的眼睛還是癢(沒有勤勞點眼藥水),但是臉部皮膚開始變乖了,跟我勤勞敷臉沒什麼關係(之前臉部癢時也是常敷,晚上敷時臉就乖乖的,白天又...),應該跟這組保養有關吧! 但是我還是不習慣日霜和晚霜,不過爲了臉,不習慣也得習慣.

為什麼不選擇用sanflore, 因為專家說他的成分比較複雜,對於敏感肌膚的人要看狀況之前我也有用,但是對於過敏時真的是沒有幫助, 雖然我喜歡他的質地,而且吸收度真的很好(我個人喜歡天然保養品) 之前過敏時晚上的急救都是先敷保濕面膜(理膚寶水真的不錯用喔)...

上化妝水(一定要用高機能的)再噴一層花水再拍幾滴面油,睡前再上一層面霜, 這樣皮膚晚上就乖乖的了,不過白天到了公司就..(吼那郭冷氣好像不用錢的) 平時天氣穩定時都還OK

但是一但又變天我的皮膚就又....... 因為再辦公室又不好意思中午在那裡塗塗抹抹的...所以沒辦法補保濕品, 目前已經訂購美國的礦物粉底aromaleigh, 據說是粉嫩的妝感,持妝度和保溼算是不錯的 等試用完再跟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