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24號城市達人要求開版囉~~~^^

來補上鑽石眼霜和花妍保濕霜的使用感....歡迎有用過的朋友與我們分享心得...感謝~~~^^

鑽石眼霜的質地很濃稠, 裏頭有一粒一粒的閃亮成份...很滋潤..也還算好吸收, 會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滋潤的保護膜, 點擦上五秒後, 眼皮開始有一點點刺熱的感覺...不會難受, 也沒有發紅, 不知道這是不是正常的使用反應....不過我倒是很少遇到用眼霜會有刺熱感的....我不會因為這種感覺就覺得害怕...相反的...我覺得這種感覺可以刺激我的眼部循環呢....因為除了熱感..沒有其他任何發紅或不適的反應.....這種感覺在幾分鐘後就消散了....我也拿它擦在法令紋處...變得很好吸收.....也拿來當唇霜...也很滋潤....的確是有鑽石級的水準.....抗皺效果尚不清楚...但是...它的保濕力倒是很不錯, 持久的滋潤度, 眼部肌膚的濕潤感可以維持好一陣子呢~~~

花妍保濕霜的滋潤度也滿夠的, 也算好吸收, 使用感就像之前提的....使用觸感貴婦級, 很容易因為質地就愛上它....以保濕霜來說....還可以接受的價格....至於其他效果...哈哈..因為沒有長期使用, 所以...說不出來....^^|||

晚一點再來寫面膜的使用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