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香緹卡的鑽石面霜了...不過很奇怪是上頭印的成份是...香茅醇Citronellol, 牻牛兒醇Geraniol, 沈香醇Linalool.....這樣是指這三個成份可以抗老嗎..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很多精油就可以用了哩...呵~~~~.晚點兒再來研究...現在還有更重要的事在前頭.....

即將到來的星期六是決定我可不可以畢業的口試了....天啊...拜託, 請讓我畢業吧.....心情很複雜哩....嗚~~~尤其是現在要寫致謝這個章節....無從下筆啊....

"要感謝的人太多....只能謝天吧~~~"....很貼切, 但是...了無新意...大家都是這麼寫...呵.... 空白了很多天..還是不知如何寫才好....其實....論文也還沒有完稿...煩惱這個好像也有點太早了....^^|||

論文很難寫, 致謝感言更難寫...嗚~~~~ 我的心情好複雜又很慌亂喔....因為擔心口試不過, 擔心畢業論文送稿時會被所長給刁難...嗚~~~誰叫我曾經白目的在課堂上問問題, 一問問到死穴......從此之後....我就被列入永無翻身的黑名單....嗚~~~

一切很複雜的心情...希望可以在七月底前全部結束.....IFA的課程也在這週日完成第五階段的課....再來就剩二個階段的課就結束了.....想趁著畢業論文搞定後, 趕寫積久肯園已久的各週作業...嗚~~~ 還好多未完成的事哩...嗚....怎麼這麼多事做都做不完啊....

現在老父,老母看到我的第一句話, 一定是..."論文寫得怎麼樣啦~~~", 第二句話一定是"要想辦法畢業啊....學業還是很重要的..." 嗚~~~接下來, 就看到父.母.我先生在討論我畢業時...他們三個誰要請客.....還爭著要付帳請客.....,我這個真正的當事人都不敢吭聲...也不知如何是好...對他們來說6/17畢業典禮就代表一切都完成了.....

對我而言...6/17我只不過是穿碩士服去照照相罷了....能不能趕得及在七月底前辦離校手續還不知道呢....何況...暑假教授都會出國...一切等於必須在六月底前完成....天啊~~~~ 我的天啊.....我需要小叮噹啦~~~~啊~~~~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