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什麼~~~~ 總是看到Prevage艾地苯橙燦精華...就讓我想到佛地魔...哈哈~~^^|||

這篇心得是小美女vickey提供的....感謝她的熱心提供哩...呵~~~^^

6/6 Updated 心得---感謝vickey美女的提供~~~^^... 大家獻個吻給她吧..呵~~~

知名保養品牌伊麗莎白雅頓旗下的新醫學美容品牌PREVAGE™;挾帶著繼肉毒桿菌後的獨家明星抗老成分─艾地苯(Idebenone)強勢登台。
這瓶讓好萊塢名流愛不釋手的時尚抗老新品-PREVAGE™艾地苯橙燦精華,具有緊實肌膚、消除皺紋、提高保水度和解決膚色不均的功能,其效果優於市面上常見之抗氧化物,如維生素E、Q10以及維他命C等,且與一般專櫃保養品僅以一小群消費者使用滿意度調查數據相比,PREVAGE™艾地苯橙燦精華擁有嚴謹專業醫學實證背書,因此產品定位為第一瓶醫學美容專櫃保養品牌。這裏可以看到更多介紹....
http://www.pu.edu.tw/~pu1300/news/2006/newstext01.php?id=24

以下是vickey小美女的使用心得分享~~^^ 

昨天拿到了我的Prevage了.
今天來心得報告一下..
這一罐產品的質地.
我覺得用起來很像LP抗皺的那一罐
不過LP用起來的感覺比較好.
Prevage則是比較像是"藥"的感覺.
雖然外觀很有專櫃的樣子.

Prevage的味道有點刺鼻
昨天擠出來用在臉上時
覺得有點臭哩...
就是藥水味啦...
對於習慣香味保養品的我..
有點小錯愕...
不過我想一般醫療保養品似乎都是如此.
沒有太多的香料...

至於效果喔...
過幾天再上來報告嚕...^^""....

Updated心得---感謝vickey美女的提供~~~^^... 大家獻個吻給她吧..呵~~~

=============================================

用了快一周的PREVAGE.
我來寫一下使用的心得報告吧...

其實一開始..我是被"艾地苯為目前醫學臨床實驗證明最有效的抗氧化物"這一句話吸引的...
加上我剛好有法令紋的困擾
正在想要不要買左旋C時.
PREVAGE就出現了...^^

雖然Pink薇覺得有點刺激.但我可能皮比較厚吧..我倒是沒有任何不適的感覺哩...而且我連眼週都擦了....@@...
PREVAGE在質地上沒有LP抗皺那罐來的滋潤.
所以用完後我還會擦上原有的保濕精華及晚霜.

我在每天的保養程序中.加入了PREVAGE.連續使用了一周後.......我發現...

嗯...臉變亮了..而且很有光澤與氣色...重點是.我眼下的細紋真的有被撫平哩....
原本我的左眼眼下有一條小小的溝痕.但是現在則沒有那麼明顯.....^^...
至於法令紋.目前則還在觀察中..

其實我在使用PREVAGE後的隔天.就發現臉色有變明亮..
不過我想要證實一下PREVAGE對熬夜後的肌膚是不是也有同樣提升明亮度的效果
畢竟.熬夜後的肌膚.還想要有光澤.真的是很難...@@...

事實證明.
PREVAGE可以讓臉色明亮
但是充滿水分的光澤感....我想是沒辦法...@@...
畢竟它不是一罐訴求保溼的精華液..

基本上, 這瓶我還蠻推薦的...但是...建議在夏天使用, 而且最好有細紋的人的人使用吧...
因為我同學也買了一罐..
但是因為她沒有啥皺紋.所以效果就沒有我來的明顯...

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