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早上的雨真的好大...早早就要出門...心裏想..今天大概不是我的日子(Perhaps it's not my day..)吧...因為我老爸曾經說過...我出生的時候是晴天....所以我人生中重大event時的天氣也會是晴天...比如說像結婚...... 但是週六的雨...好大....嗚~~~~ 雖然下著大雨..還是得早早出門到學校口試....最後戰役...哎~~~

到了學校停車場....想要停某一個位子...可是後面的車"太有禮貌", 所以..害得我無法倒車入庫...隨便找了個位子停車....沒想到...剛剛那部車是指導教授的車...他大概認出是我了吧....

下車後...他的第一句話就是...有一位口試委員, 今天身體不舒服, 所以臨時無法出席...結果到了教室發現....嗚...所辦並未告知該教室沒有訊號線...所以...無法接上projector...所幸...另一間教室沒有鎖...只好移駕到另一個教室.....

待口試委員們到齊後, 第一位同學開始報告...大概報到不到一半...才九點多...就停電了...於是另一個同學問我...今天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又是口試委員沒到...又是停電的...@@這個同學報告完..我們決定移到公司去繼續口試.....此時雨下的很小了....

 第二個同學上台了....似乎情況不是如預期中順利....害得我很緊張...因為我是下一個啦...嗚~~~~ 開始不到幾張投影片...口試委員直接問到了我的痛處....你的結論是什麼...哈哈...^^|||.....我的論文實在是..不怎麼樣...@@ 我也說不出個什麼所以然..因為我的結論其實只有一行...因為前一天晚上指導教授來電告知我原來的結論不行用...要重寫....所以...我實在沒有什麼好結論可以下....還好後來的過程....A教授問我問題時....B教授替我回答....B教授問我問題時, A教授替我回答...

啊...因為我數學很差...兩位教授在說某件事的時候...我聽起來都一樣啊...所以我回答說...嗯..我的數學實在不太好...不過我覺得A教授講得對....B教授講得也對....我很認真的回答完後...大家都笑了...(我還不明白為何大家都在笑..), 此時教授說話了...."你真是會講話, 兩位教授都對..."....但是...我真的就是這樣覺得呀...兩個人說的都一樣呀....@@ 我果真笨吧..我想...嗚~~~ 不過...至少之前緊張的氣氛變得比較平和下來了...最後....就這樣過了....^^

大家都結束後, 已經下午三點多了....從早上九點至下午三點, 連同教授們和同學都沒有吃飯...席間, 我只能不斷的給老師們倒水, 找零食給老師們止飢...(其實我們有訂餐廳, 以為中午會結束...沒想到.....最後只能去吃下午茶....)

ANYWAY, 大家一起去用餐時, 老師說....還好今天缺席的老師沒來..要不然...三點多肯定是結束不了的...哈哈..因為那個老師更為嚴謹(不過, 她其實是人很好的...).....老師說...可能我們平時有燒香拜拜吧....哈~~^^|||

事後我偷偷告訴同學...我星期五中午有跑去學校門口的土地公廟拜拜....感謝土地公的保祐....謝謝...大家一起去用餐時....天氣已經是很好了..大概在幾個小時前停雨的..那麼大概就是在我報告的時候放晴的...忽然間...我變得迷信了起來...但是..話說回來...一切都要感謝天...真的....

事情畢非到此結束..因為...我還要送論文審定書給所長簽..預計是不太樂觀...嗚....願上帝保祐....

週日去上課...才知道芳療也要寫雨篇論文...似乎今年的我與論文特別有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