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如老爸所說...我這一生中重要日子都是晴天嗎??? 週六的天氣..簡直晴到不行...

    一到學校, 最先看到的人就是我的指導教授~~~

其實...最捨不得的人..就是我的指導教授...他真的是我的恩師...他真的是一個為人師表的好教授....從裏到外...都是很有涵養的一個人...很關心學生, 對學生都很好...而且...他長得很帥柳...連我老妹都覺得他帥..呵~~~ 很值得尊敬的一位教授....愛死他了啦~~~老師真的是一個wise man......

昨天呢...我家人和先生的家人都來為我慶祝.....我哥還送了我一束花...嗚~~~超令人感動的啦...沒想到...我老哥記得吔...而且他還說..他跑了兩家花店....我真的很感謝...也很感動...雖然那束花大多時候都不在我手裏...都被大家拿來當道具拍照...花就是團體照那束囉...不過...花也是在別人手中..哈哈....^^|||

二年真的很快就過了...但是也操到不行啦.....今天跑去三越....sisley櫃姐說...她有一年半沒看過我了..因為這段時間, 我都很少去逛街...沒有去她家買過東西...哈哈哈....

我們的碩士服長得這個樣子囉....團體照如下....啊...有人反應看不清楚啊..哈哈...因為這樣就不用打馬賽克了啦....^^|||...疑.~~~有小孩...對呀...粉多同學都是為人父母囉....我們是在職專班的學生嘛...年紀稍長....

說實在的...這二年來的生活過得好充實, 能夠進入交大就讀, 以及在學期間, 都要感謝許多人... 包含了老師和同學...心裏真的很感謝...也要感謝常來這個版坐坐的大家..在我發牢騷時, 給了我很多的支持和鼓勵...^^

我的畢業論文裏的誌謝函末兩句如下.....

"也要感謝旺來和polar在我寫論文期間默默的支持我"

"最後要感謝的就是校門前的土地公"

說實在的...百感交集吔...要離開學校前...我真的快哭了..因為捨不得指導教授哩...因為他對我來說..不管是學業上或是個人生活上都是我的指導者...如果不是他的話...我恐怕到現在都還是孤獨的一個人呢.....他說服了我...讓我相信婚姻...走入婚姻裏....對我來說...一日為師, 終生為父呀..於公於私...他都是我的恩師.....在謝師宴裏...他給學生的第一句勉勵的話就是...

"出社會工作, 不比在學校讀書"....嘩....這句話, 跟我老爸說的一模一樣呀......

我想...我會常常回學校看看老師吧...畢竟....很近..步行十五分鐘就到了..呵呵....

不過呢...論文還沒有完稿...所以革命未成..尚須努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