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屆的世足賽, 因為裁判不公, 加上韓國隊的小動作很多....使得我心愛的西班牙隊沒有進入前四強...那天....我哭的好慘.....

大概過了四年的我....變得比較"成熟"點吧~~~(我想大概就是我老了吧~~orz), 今年的我雖然還是關心賽事, 但沒有那麼瘋狂.....還好.....我沒有很瘋狂...要不然我可能會抓狂吧....因為我支持的隊伍都打包回家了....@@ 西班牙, 荷蘭, 巴西......@@

有人告訴我說...叫我轉而支持德國隊....因為德國隊若贏了世界盃的話.....某站就要進行瘋狂同慶活動.....啊~~~ 害得我不知該支持還是不支持....想德國贏的話...我就要支持它們...可是我又怕我帶"賽".....害他們贏不了.....嗚~~~~我想要折扣啦....就這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