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懷舊喔~~~~ 風糜一時的大合唱....很多當年很受歡迎的歌手.....民國七十四年,「明天 會更好」發起人李壽全 由張艾嘉和創作人羅大 佑等人發起的反盜版運 動,結合了當時海內外 六十餘位知名歌手,寫 下了唱片界的空前紀錄 ,更在社會造成極大的 迴響 .此時再看到這首MV除了 懷念舊時兒時的好時光 ,更令人感慨現世的混亠?,我們的明天真的有更堥?了嗎? (此MV畫面截自TVB) 曲:羅大佑

詞:羅大佑 / 張大春 / 許乃勝 / 李壽全 /

  邱復生 / 張艾嘉 / 詹宏志



(蔡 琴)輕輕敲醒沉 睡的心靈

     慢慢張開你 的眼睛

(余 天)看那忙碌的 世界是否依然

     孤獨地轉個 不停

(蘇 芮)春風不解風 情 吹動少年的心

(潘越雲)讓昨日臉上 的淚痕 

     隨記憶風乾 了



(甄 妮)抬頭尋找天 空的翅膀

     候鳥出現牠 的影跡

(李建復)帶來遠處的 飢荒無情的戰火

     依然存在的 消息

(林慧萍)玉山白雪飄 零 燃燒少年的心

(王芷蕾)使真情溶化 成音符

     傾訴遙遠的 祝福



(黃鶯鶯)唱出你的熱 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 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 真心的面孔

(洪榮宏)讓我們的笑 容

     充滿著青春 的驕傲

     為明天獻出 虔誠的祈禱



(陳淑樺)誰能不顧自 己的家園

     拋開記憶中 的童年

(金智娟)誰能忍心看 那昨日的憂愁

     帶走我們的 笑容

(王夢麟)青春不解紅 塵 胭脂沾染了灰

(李佩菁)讓久違不見 的淚水

     滋潤了你的 面容

(費玉清)唱出你的熱 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 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 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 容

     充滿著青春 的驕傲

     為明天獻出 虔誠的祈禱



(齊 豫)輕輕敲醒沉 睡的心靈

     慢慢張開你 的眼睛

(鄭 怡)看那忙碌的 世界是否依然

     孤獨地轉個 不停

(江 蕙)日出喚醒清 晨 大地光彩重生

(楊 林)讓和風拂出 的音響

     譜成生命的 樂章



(合 唱)唱出你的熱 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 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 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 容

     充滿著青春 的驕傲

     讓我們期待 明天會更好



(蘇 芮)唱出你的熱 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 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 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 容

     充滿著青春 的驕傲

     讓我們期待

     明天會更好 (齊秦和聲)



(余 天)唱出你的熱 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 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 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 容

     充滿著青春 的驕傲

     讓我們期待

     明天會更好 (蘇芮和聲)



(合 唱)唱出你的熱 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 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 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 容

     充滿著青春 的驕傲

     讓我們期待 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