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日本時用了RAFRA這個牌子的卸妝霜, 覺得這個牌子的東西成份也很單純, 多半就是以維他命C為主....我上次是在SONY CP看到的...不過這個牌子好像以通信販售為主....自從internet逢勃發展後, 日本的通信品牌忽然間多了很多很多.....

我當時用的卸妝霜是這瓶....橙香氣味的BALM狀卸妝油....其實跟Bobbi Brown晶鑽桂馥卸妝霜一樣...都是balm質地, 都是橙香氣味, 都是加水乳化,沖洗式的卸妝霜, 用起來也都有温熱感, 其實價格也沒有差很多.....不過..老實說...我用了的感覺還是覺得Bobbi Brown晶鑽桂馥卸妝霜就為好用....乳化效果比較好, 洗後觸感也比較好......

 

 

UV Base Color 是我最近比較有興趣的產品, 一共有四色, 粉色PINK, 黃色YELLOW(給易泛紅膚質使用), 還有另外兩個顏色, 一個是橡木色(色較深)和另一個可以增加透明感的自然色....我對黃色很有興趣....SPF20, PA++, 含有維他命C, 低刺激性, 無香料, 也沒有使用紫外線吸收劑......價格還滿OK的...想試哩~~~~

 

 

 

 

跟大多數日本通信品牌一樣, 保養品都是GEL或gel cream的質地....它家的保養品都是含有維他命C和水溶性膠原蛋白居多.....按膚質選擇適用的保養品.....30歲以上的使用VCK, 這瓶的維他命C是脂溶性的維他命C, 也含有膠原蛋白.....水溶性膠原蛋白取自於魚...據說VC系列具有加強肌膚彈性和縮小毛孔, 以及美白肌膚的功能....無香料, 無著色......我個人對VCK有興趣啦~~~哈~~^^||| 知道我年過三十了吧...嗚~~~

 

這個牌子其實也進入台灣一陣子了..(去年進入的), 不過經營的似乎不太好....資料不太全, 價格也跟日本差異不大....不過...台灣通信販售保養品的風氣好像沒有很盛行...除了DHC之外...其他牌子表現都不太優異....我覺得主要跟台灣代理商的心態有很大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