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懶...真的....

昨天指導教授打電話來給我...想請我幫忙一件事....語末問了我..畢業後,壓力減輕..問我是不是還好....我說自從我畢業後....已經夢到好幾次我去考聯考(有次是大學聯考)...夢裏的我還說...奇怪了..我不是碩士論文都寫過了...為何還要去考大學..讀大學呢???

老師說..我可能因為一下子少了一個壓力...不習慣...說我是會督促自己不斷學習的那種人....我在想...我大概不是吧..哈哈^^|||

最近很少寫文字貼到部落格上...因為覺得有點累了....然後也沒有什麼可以寫的....我以前一直在想...如果有一天...已經寫不出任何東西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仿佛...好像真的到了這麼一天....

寫這個部落格..我算是認真的在寫....雖然...很多東西都沒有什麼人回應..不過我還是繼續的在想...忽然間....這段時間..我失去了平衡....好像休息...可是沒有產出....又覺得很有壓力....就像沒有畢業...工作沒完成的壓力...... 又有點在想....為什麼要這麼累..花這麼多錢發表心得.... 好像就此永遠停筆了喔.... 或是...再也不要再講保養品.... 再也不要因為第一名這個名諱而壓得自己喘不過氣來.....可是....又不想放棄....所以想法就像鬼打牆一樣...轉不出去...想不出個所以然.....嗚~~~~

等一下又要去看醫生了....心裏有事很悶...身體有事更悶....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