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老公~~~ 七夕情人節快樂~~~~^^

我向來不是一個浪漫的人~~ 也不是一個對日子很敏感的人......今天早上一進辦公室....發現桌上有一個信封...密封的信封袋...收件人是我.....打開來, 看到了一封信...讀了信之後才知道...喔~~~對厚....今天是七夕....雖然只知道快到了..但都還是不知道確切是那一天....^^||| 除了信以外, 信封裏還有好幾顆很可愛的巧克力.....其實...我最喜歡的巧克力是..一個金幣狀的巧克力...上頭有四個字--"恭禧發財".....哈哈...我最喜歡這個...^^ 感謝sweet heart(不是老公^^|||)送我的"情書"和巧克力....

後來還收到了另個巧克力和豆干....呵呵~~~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還有...旺來和Polar...妳們要幸福喔~~~~^^ 哈哈哈....polar..旺來的性福就交給你了..我的腿和手..要休息了.....旺來...交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