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眼皮都還很腫...想到,還是滿眶淚水....

話說最近...我父親和我哥很熱衷紫微斗數...我哥也花了一筆為數不小的學費去上皮紋檢測 (就是指紋與掌紋).....大家興頭上,自然是提供了自己的指紋與掌紋....週六晚上提供了我的資料...週日就去台北上芳療課....從早上七點多出門到晚上八點多回到家...中間都沒有任何休息.....本週的芳療課教授腳底按摩, 其中..當然使用精油....而且這個課的重點就是要用未經稀釋的純精油25ml按摩雙腳和雙腿...雖然...我被按摩時的油已經稀釋過(考量我是孕婦的關係).... 但是在幫同學按摩時, 自然是使用純精油幫她按摩...療程中,也吸聞了大量的氧化物類精油...我相信也透過手掌心吸收了為量不少的精油.....

後來身體極度不舒服...回程的車上也無法睡去..因為氧化物的提神, 但是體力卻已極度透支...大概因為氧化物使細胞增加帶氧...但是...我的細胞更需要休息...於是在提振與休息中間迴盪..再加上害喜狀況嚴重...回家時已經快要不支倒地...可是因為肚子也餓...所以回到娘家吃飯...吃完飯後就匆匆離開....大概就是因為身體太不舒服,所以進沒沒打招呼...吃完飯,看到大家都在沙發上看電視....沒有空的座位....所以...我跟我先生說..我要回家休息了.....回家時, 就有點擔心日後可能會因此被罵....

昨天到父母家隔壁的小吃店買晚餐..我想..趁這時間回父母家...順便為前一天我的不當行為做一些補償.....其實, 真的不該回去的...只有我在家裏, 我先生此時去買晚餐...

他們提到....我哥將我的指紋拿給老師看...因為我手指上的螺紋有五個(算很多了)...螺紋多大概就代表這個人很aggressive或是比較多目標導向吧....我先生的手指就相反...絕大多數都是箕紋....也就表示這個人比較沈靜.... 我哥的老師說...我要多體諒我先生...因為我先生的性格是比較會隱忍....有一天可能會爆發....言下之意就是我平時都在虐待我先生???

無巧不巧...我父親又把我的八字和先生的八字給解了出來....說我屬金..我先生屬木, 金剋木....所以結論又是我欺侮我先生.....我父親於是開始開罵了...連同前一天的行為也被一併檢討...我試著解釋..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我母親就回了一句...又沒人叫你一定要上台北上課.....(聽到這話, 我又能回些什麼...).我妹也說..我莫明其妙....我知道沒打招呼是我不對, 可是看到大家都在看電視...當我回到客廳也沒有人說讓位給我坐...所以..我直覺就想...反正時間也不早了...我想回家休息...要不然隔天上班也會因為休息不夠而引發不舒服....

於是...我父親一直罵...我知道有些事情是我沒做好...像因為去交大念書,寫畢業論文, 上芳療課...所以家事都是我先生一手包辦的...這些我知道, 我也很感激他....可是, 為什麼大家都覺得我在欺侮我先生....我父親還說我苦毒我先生.....大家說懷孕時 不可以生氣, 要保持心情愉快....可是誰在被罵的時候, 還會心情愉快呢...於是...為了這個原因....我開始穿鞋子準備離開...

離開後, 眼淚狂流...我先生出了店家, 看到我站在馬路上哭...問我..是不是我爸媽又說了什麼...我問他...我平時對你很兇嗎???  不知道我先生是怕我傷到腹中的小孩, 還是看到我因為傷心太哭而一直作嘔...所以回答我...沒有...

我哭著跟我先生說...他們以為我很喜歡我手上的螺紋嗎...如果可以選擇....我寧可一個也不要啊...這些螺紋....又不是可以決定我要或不要的....也是父母生給我的.... 我的生辰八字, 也不是我決定的呀....如果可以選擇....我寧可選一個恬靜性格的時辰出生呀..... 我先生安慰我說....你還有兩個幽默紋呀.... 要開心一點.....算命的話..聽聽就算了...不要難過了嘛....

可是心裏..還是很難過...昨晚哭了很久....眼睛都腫了...因為寫這篇...大概又哭了半個小時...我不清楚, 選在這時候說這些話, 會比較好嗎?? 我的意思是...最近我和先生之間一切都很好....也沒有什麼問題...只因為我的掌紋和指紋和生辰八字.... 就要這樣嗎??

我個性上的問題....我很清楚, 不需要什麼紫微斗數, 什麼皮紋檢測來告訴我....雖然我不是很溫柔的人...但是我絕對不是一個潑婦,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