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說...叫我一定要放上來....白目對話三則....

(((對話一)))

公: 你那個花了多少錢...
我: 幹嘛~~~你要幫我繳嗎~
公:: 沒有錢...你這麼會花錢, 都不會擔心沒有錢嗎~
我: 會啊...

=======對話結束========

(((對話二)))

昨晚..我老公喊肚子脹氣不舒服...我家的對話如下...

公: 真不該喝那個茶...喝茶果然會脹氣..我想我晚上一定會很慘(因為會一直打嗝)
我: 是喔..你喝了什麼茶??
公: 下午茶
我: ^@$%#@#!

========對話結束@@========

(((對話三)))

老公買了一個新的收音機...有點兒小興奮...

公: 你覺得這台收音機怎麼樣??
我: 讚讚讚....有夠讚....讚得不得了....
公: 你都隨便敷衍我....(邊講邊離開)
我:  我哪有隨便敷衍你啊....我很認真的敷衍你啊....我講了這麼多個字.....

========對話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