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用LP保濕精華液, 都沒有任何感覺...很少感覺它真的有保濕或有效果...我現在終於體認, 皮膚沒狀況時用保養品多半看不出效果....但是皮膚一旦出狀況, 就可以顯出它的效果....這叫做 "路遙知馬力"嗎??

之前有提到...懷孕之後擦保養品都懶...隨便擦擦...擦什麼也都是抓到那瓶擦那瓶..精華液放棄...只用乳液和眼霜....時序進入秋天..我這樣用開始顯得不夠力, 一開始還是很懶..不理它...沒想到...我的臉開始了抗議行為...鼻頭竟然開始脫皮...@@ 實在是有夠醜的...尤其是在擦了潤色隔離霜後, 斑駁到不行....醜到最高點...一定要這樣欺侮我這本來就很醜的孕婦嗎~~@@

忽然間從萬瓶保養品中看到了LP的保濕精華液, 想起它的潤澤保濕, 心想說..好吧..死馬當活馬醫..我就姑且一試吧....沒想到三天後鼻頭的脫皮現象有好轉了....沒有像之前可以用手撕下死皮下來(好可怕~~)

於是..讓我再次回想La Prairie的好啊.....原來它是真的有效的...之前..都是我錯怪它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